最新新闻:

jallikattu行:Trisha Krishnan在面对抗议者的攻击后取消了她的推特

时间:2022-08-29 08:46:05来源:

从剑玺支撑并获得拖欠后,一天才能击败,克莉伍德之星克里希纳在周日停用她的推特账户,直到她决定她的“进一步的行动方针”。

在Jallikattu支持者的愤怒暴徒对她遭到认可的Peta(动物的伦理治疗人民)的愤怒暴徒之前,他们的演员不得不留下射击地点,这引用了禁毒的禁毒禁令。Jallikattu是在邦尔泰米尔泰米尔节日练习的公牛驯服运动。

观看视频/尽管SC Ban Ban Veragers在Alanganallur组织Jallikattu

星期六,有一条Trisha说的推文,“我是一个泰米尔人,我支持@peta @petaindia残忍的动物,无论传统多大年龄都没有理由。#banakalkattu。“但演员很快发布了另一条推文,称她的账户被黑了攻击,并且她也提醒了当局。

演员重申了她对哈瓦科特的问题表示,她从来没有反对体育赛事。“我从未在任何特定点对抗Jallikattu。”

“不尊重一个女人和她的家人是泰米尔文化?你应该感到羞耻,称自己是一个泰米尔语甚至谈论泰米尔文化,“演员在据报告的抗议者上抨击,据报道,在拍摄期间为她的惊悚片摇晃加剧期间创造了混乱。与此同时,神奇伍德行业挺身而出支持演员。

“我的支持始终是面对面。让逃生是。诽谤不要削弱我们的案件。留下小人物独自战斗决策者,“Tweeted演员Kamal Haasan。

泰米尔演员Arvind Swami也支持演员称之为错误的方式,以表达人民问题的不赞成。“请不要滥用或欺负人们,以获得或表达意见。这是我们民主的基石,你在这里选择。当你表达意见差异时,你可以选择不同意,但要尊重。@trishtrashers发生了什么不行,“arvind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