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ojit Sircar在Udham Singh上的下一个生物学

时间:2022-08-29 15:46:01来源:

妊娠近二十年来,主任Shoojit Sircar的梦想项目,革命性的UDHAM Singh上的一个生物学,终于成为现实。Shoojit,谁生产了去年最有影响不的电影“粉红色”,他说他想在他转移到孟买后在Udham Singh上拍摄电影。“我现在一直在努力工作18-19岁。当我转移到孟买时,这是我想做的第一部电影,但别的东西总会出现。它是在独立前的时代,所以计划有点困难,“Shoojit说。

主任在90年代触发了对哈利亚瓦拉巴哈的访问引发了关于UDHAM Singh的想法,他在1940年在英国印度旁遮普邦前任副州长迈克尔·奥德尔·莫尔·奥德瓦·

“在90年代,我们在德里举办了一个叫做的德里,其中一个有我,Piyush Mishra和Ashish Vidyarthi。我们曾经唱过国家和谐的歌曲。在这段时间里,旁遮普邦被出来了动荡。那时候我参观了金庙和哈利亚瓦拉巴哈。当我去那儿并看到实际发生了什么,这让我在情感上引发了我,“Piku总监说。

还读/粉红色已启动一个运动:Aniruddha Roy Chowdhury.

Shoojit说,Udham Singh是一个被遗忘的英雄。“他是自由运动的突出面孔之一,但年轻人对这个烈士不太了解。他是一个被遗忘的英雄。通过我的电影,我希望年轻人认识他。“

Shoojit已经开始在电影上工作,但他是关于铸造的妈妈。UDHAM Singh上的项目不是唯一一个将在2017年将导演繁忙的电影,因为他与他的Piku编剧Juhi Chaturvedi为爱情故事。“Juhi和我在'Vicky捐赠者'和'Piku'后再次工作。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良好的融洽关系。这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它周围会有问题。我们目前正在努力。我们与Ronnie Lahiri制作。我会指导这部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也是Runningshaadi.com的生产者,Shoojit说,他对这部电影感到高兴,这是由Amit Roy和Stars的旨在的悲伤和飞光帕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