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宝莱坞在好莱坞工作的是什么工作

时间:2022-08-30 09:46:00来源:

她打破了印度演员的单调,通过抓住美国展示“Quantico”的主导作用,在好莱坞玩眨眼间演奏眨眼间。凭借很多欣赏 - 和奖项 - 对于她的角色,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她在宝莱坞为她工作也为她在好莱坞工作。

“我认为在印度电影中运作的同样的事情在国际上为我工作。“Priyanka说,我不害怕成为自己。

“我认为娱乐行业充满了太多美妙,美丽的人,你不能(只是)是别人。你必须脱颖而出。你必须找到自己的独特性,并且必须为你工作。所以那些想要成为女演员的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印度,你都要找到你是谁,对它感到满意,“她说。

Priyanka在Showbiz的旅程开始于17岁时,当时她被加冕为世界小姐。它是她的宝宝伍德于2003年首次亮相,“英雄:爱情故事“。

当她赢得了“Quantico”在“Quantico”中的作用时,印度的许多人植根于她,她赢得了人民选择奖 - 第一个南亚女演员。“Quantico”的名声也在“Baywatch”电影中扮演了一个角色,以及Hollywood A-Listers 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2016年也看到她成为奥斯卡和艾美的演示者,随后是一名白宫记者晚宴的邀请。她被印度的第四高级民用荣誉授予了Padma Shri,以Time Magazine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世界人物为特色,并成为第一批来自IMDB列表的印度人。

有这么大的成功,她害怕失败吗?

“我不喜欢它;所以我不为它腾出空间。它发生在每个人身上,这是你不能散步的东西。这是游戏的一部分,你学习如何玩它,我希望我能播放好,“女星说。她还认为,朋友,家庭和粉丝的不断支持激励她实现最好的。

“我总是被爱我的人所包围。我生命中有很棒的人,鼓励我,向我推动我;所以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是一个人这样做。我觉得支持是女人真正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的重要力量。一旦你对你周围的人们的支持,你就可以实现一切,“她说。

她的生产公司紫色鹅卵石图片,她说:“当我建立这家公司时,我很明显,我想为年轻人才提供平台。对我来说,为新人提供机会非常重要。我们是一家非常小的公司,但我想制作路径拍照。“她说,她想和没有支持或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能的人一起做电影。

还阅读:红地毯上有很多乐趣:priyanka chopra

“当我想做电影时,很难进入,因为我不是行业;我不知道任何人。我不希望我的公司就是这样,“在马拉地赛中制作了”呼吸机“这样的区域电影的女演员说,即将发布旁遮普电影”Sarvann“和尼泊尔 - 锡克基米斯电影。

“我喜欢在我在经验丰富的人的帮助下推出新人的项目。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做我正在做的那种电影,“她说。

那么2017年的粉丝还有什么?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年。'Quantico'中的两个季正在1月23日即将到来,然后'Baywatch'正在释放5月。作为生产者,我们正在推出五部电影,“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报道,她正在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再次进行电影。当IANS问问时,她说:“Sanjay先生,我总是想互相配合。我想和他一起工作。我们确实谈论了很多事情在一起,希望如果它有所了解,那将是伟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