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Irrfan Khan:感谢您在宝莱坞保持信心

时间:2022-08-30 08:46:03来源:

众所周知,恒星在票房们带来更多钱,演员以其辉煌的表演而闻名。看到从舒适区退出的演员并选择提供娱乐观众的性能,总是刷新。Irrfan Khan是鲍尔佩伍德中的一个这样的精美演员,在选择剧本的判决感,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并与他的才能一起注意到。他是国际公认的演员之一,他说是不是英国董事克里斯托弗·诺兰在他的电影中提供了一个角色。

多年来留意他最好的印度电影中的10个。

Piku.

当他打Rana的轻松之地,在一个轻松的人中看到了一个众所周知的演员,别名在轻松的人中,喜欢主角Piku(Deepika Padukone)的兴趣,具有惊人的幽默感。虽然Amitabh Bachchan作为一个唠叨的老人的表现拥有自己的魅力,而Irrfan Khan则为电影增加了深度和差别。尽管在现实生活中的两个演员的年龄差距,但在Piku和Rana交换笑容时,没有什么看起来不恰当的。

QISSA.

Qissa与印度的分区设置为背景,因为Irrfan发挥了Sikh Man Umber Singh的作用。他被认为是一个顽固的旁遮普男子,他们希望他的儿子携带他的遗产强烈的猎人。Irrfan带着真实性的角色。他让角色看起来毫不费力。

饭盒

午餐盒有Irrfan Khan扮演一个比他真正年龄大的退休人员的角色。他让他的沉默说话。这部电影有印度的两个最被低估的,辉煌的演员,Irrfan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战士

如果只有宝莱坞才能得到像战士这样更多的电影,那么它将获得对自己的不同印象。这是一个简单但精美的电影,奥尔法肯汗扮演了Lafcadia的作用,这是一位常规的拉贾斯坦邦的战士,他们试图放弃他的剑。

Maqbool.

Maqbool是Irrfan Khan最优质的电影之一,在那里他宣传了孟买最大的黑手党的右手的角色。在地铁的右手

它可能没有被抛弃作为那一年的最好电影之一,但是khan konkona sen sharma的表现令人古怪的魅力。这不是每天鲍尔佩伍德都会迎接这种现实的浪漫。休息就像它一样有趣。这两个令人兴奋的真正笑声之间的每一次谈话。

PI的生活

崇高将是描述Irrfan Khan在PI生活中的表现的易词。这是他的国际项目之一,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大部分了截图。

名称

对于一个非孟加拉语来说,说出精确的孟加拉语方言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名称中,奥克朗汗与禁忌同样出演,也与kal penn共享屏幕。名称是可以在没有无聊的情况下观看多次的宜人电影之一。

塔尔瓦尔

外面他是一个强大的自信男人,他很了解自己的工作,但他内心深处是一个脆弱的人,乞求情感支持。Irrfan Khan不仅完美地展示了警察经验的挫败感,他也使他的观众越来越有形。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虽然Irrfan Khan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具有支持作用,但与其他也是电影中的印度和美国行动者不同,但他设法每次指向他时统治框架。奥尔法肯汗举行了一名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