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Bani J的行为与Salman Khan不成熟和粗鲁吗?在这里投票

时间:2022-08-29 19:46:02来源:

Salman Khan在与现实表演中七年期间的七年期间,萨尔曼汗对巨大的老板感激了许多参赛者。Gaahar Khan,Karishma Tanna和Kushal Tandon是一些让Salman Fuming的态度。作为回报,这些参赛者也没有与萨尔曼相处得很好,并且被视为与明星主持人的立场相反。

随着第10季的结局关闭,我们终于获得了添加到此列表的名称。不,我们不是在谈论priyanka jagga。她屈服于这样的水平,甚至不值得一提。我们正在谈论Bani J在星期五的剧集的行为。显然,Bani对Salman在整个Swami Om Peeing发作的情况下并不感到高兴。她不愿意和达邦汗和她发言,她的思想与萨尔曼的话相反。

还阅读/ bigg老板:离开Salman Khan Fuming的参赛者,我们不是指Priyanka Jagga

萨尔曼试图通过将Bigg Boss House与Seniors欺负他们的小辈的学校宿舍进行比较来安抚Bani。Bani通过说在她的学校旅馆中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她从未面临过这种羞辱的事情。

后来,萨尔曼指出了她与她最好的朋友和Bigg Boss 7获胜者Gaahar Khan有一句话的要求。他问她是否被允许在她希望在她的宿舍陪伴到她的宿舍,以肯定的答复。这场言语的战争持续了一段时间,自巴厘岛从未与萨尔曼的论据结合起来,因为在经历了这么多后她没有成立房子的队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为观众,我们从Bani的反应中理解的是,她对整个Swami的剧集受到伤害,需要一些时间来获得她的镇定。虽然她通过穿着18个小时没有穿着麦克风打破了房子的重大规则,但许多人认为她的反应是在她的一部分证明的。

另一方面,Salman Khan通过制作Bani了解规则的重要性以及通过给予她的职员来说,他们无法为他人制定错误的例子。

Bani J到目前为止,展会一直强劲。但她会支付她的傲慢吗?您认为Bani的反应不成熟,不合适?在这里投票。

你觉得#banij的行为与@beingsalmankhan不成熟和粗鲁?

- 即2017年1月7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与此同时,Bani可以放心,因为她将永远有她的Bestie Gaahar Khan的背面。虽然Bani不允许与她有一个词,但Gaahar通过她在Instagram上写的特殊信息公开支持她亲爱的朋友。“你抱着自己......你用你所有的心bani做到了,你听到了我吗?? !!!! ......送你所有的力量n爱......我就在这里!!!!!!! 你知道!!!!,“她与她的照片写着Bani。

Gaahar甚至赞赏Rohan Mehra对Bani的支持,她在Twitter上写道,“这为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感到骄傲..@ rohan4747 ......唯一一个针对绝对污垢包的人!!!“

为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感到骄傲..@ rohan4747 ......唯一一个针对绝对的污垢包的人!!!

- Gaahar Khan(@gauahar_khan)2017年1月5日

随着Swami OM的欧姆斯特,一些新的发现友谊和改变旧债券,看看显示在未来几周内的进展情况会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