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BC的Isis真正的家庭主妇绘制了争议

时间:2022-08-30 08:46:06来源:

BBC在播出了一个Comedy Skit之后,来自英国的观众遭到了一个题为ISIS的真主家庭主妇,其中包括Hijabs造型自杀背心的女性,其中一些指责广播公司的“贬低”恐怖小组受害者的困境。

新BBC2素描展示的SKIT显示了四名西方女性,AFSANA,MEL,ZAYNAB和HADIYA,他已经前往叙利亚加入所谓的伊斯兰国家,成为'JIHADI BRIDES'。

其中一个人物建立了自杀背心,就像这是一个新的装备。在一个场景中,一位朋友说“哦宝贝,你看起来很华丽!”在转到相机并添加之前:“她看起来很巨大。你会需要很多半结石来杀死那个。“

在另一个场景中,一个名为Afsana的角色说:“这只是斩首只有三天,我不知道我要穿什么。”但剪辑在发布在BBC的Facebook页面后收到了混合响应。

Nabil Obineche写道:“加入这些群体的女孩正在整理。“告诉我,有任何草图嘲笑白人女孩也是梳理的受害者?我的意思是它都是幽默?“吉娜凯瑟里恩补充道:“这甚至不是讽刺!讽刺比这更聪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ake Cooper Chimed:“人们有权取笑并嘲笑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但我无法帮助,但发现这种无味,Isis仍然是目前的威胁,人们通过他们的手和妇女死亡,接受彻底的不尊重。“所以要揭示它真的感觉就像一个低打击。”

杰克苏格兰人继续下去:“广播在叙利亚的暴行中扭曲了暴行,并通过声称的”讽刺“来证明叙利亚人困境的嘲弄。“苍白的苍白是完全超越,播出如此令人震惊的粗俗和令人反感。”

但不是每个人都发现夹子进攻。Irfan Mansor说:“我喜欢。它取笑了isis,这是一件好事。整个讽刺的是让人们降到一个水平。

“如果你可以嘲笑一些东西,你就不会害怕它。isis想要害怕。不要给他们。是的,我是穆斯林和左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