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系列第18天:Aamir Khan电影打破了这些记录,赚取了349.65卢比

时间:2022-08-30 08:46:06来源:

危险已成为有史以来的票房的最高粗糙的印地语电影。Aamir Khan的摔跤戏剧也靠近新俱乐部,350亿千年俱乐部,周一收藏品。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 Tweeted,“#Dangal Today₹350 Cr [Tue]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Sun 14.33 Cr,Mon 4.35 Cr。全部的:₹349.65 cr。印度贝斯。atbb。“拆除票房的所有记录后,这部电影也被出现为2016年最高的第三周格雷特。它分别在周六,周日和周一收集了10.80卢比,卢比,卢比,卢比,14.33卢比和4.35亿卢比。这部电影在国际市场收集了180.58亿卢比。这部电影已成为澳大利亚票房以及北美票房的历史最高开幕周末格雷特。昂贵也设法成为这些国家的最高周的奖金。

随着昂贵的,Aamir Khan为其他电影制作人设置了新的基准。此前也是所有电影,以在行业中开始新的“俱乐部”的主导作用中的Aamir Khan。Ghajini开始了100-CR,3个白痴开始200-CR,PK开始了300克拉俱乐部。Trader Analyst Taran Adarsh分享,“#Dangal在周末收集₹31.79 CR 3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Sun 14.33 Cr。全部的:₹345.30 cr。印度贝斯。“塔伦还分享,“Aamir Khan继续设置新的基准......开始使用₹100克,然后₹200 r,稍后₹300 cr ......现在盯着350 cr。”

塔兰也推断,“2016年是印度迪士尼印度的标志性年份。最高的总格子:印地语:#dangal [₹345.30 cr],好莱坞:#thejunglebook [$ 188 cr nett]。“

2016年是迪士尼印度的标志性年份。最高的总格雷斯: - 印地文:#dangal [₹345.30 cr],好莱坞:#thejunglebook [$ 188 cr nett]。

- 2017年1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angal - 海外 - 截至1月8日,截至孙子:$ 2647万[₹180.58 cr] ......在美国 - 加拿大交叉1100万美元。惊人的!

- 2017年1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angal在周末收集£31.79 Cr 3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Sun 14.33 Cr。全部的:₹345.30 cr。印度贝斯。atbb.

- 2017年1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Aamir Khan继续设置新的基准......开始使用₹100克,然后₹₹₹300 cr ...现在盯着350 cr ...有一张外观:

- 2017年1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16天:Aamir Khan是他自己的竞争,电影收集了330.96卢比

受尼斯蒂瓦里的指导,危险受到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现实生活。他的女儿Geeta是第一个有资格获得奥运会的印度女性。Aamir早些时候说过他知道Phogat姐妹,并在Satyamev Jayate上采访了他们。Dangal and Stars Fatima Sana Shaikh,三亚Malhotra,扎伊拉Wasim,Suhani Bhatnagar,Aparshakti Khurana和Girish Kulkarni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