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bshah祝福一个女婴,看到他女儿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2-08-30 10:46:30来源:

Rapper Badshah和Wife Jasmine一直祝福一个女婴。这是他们第一次出生的报道,婴儿和母亲茉莉花都做得很好。

朗格纳州,谁拥有2016年成功的图表,如“卡拉·奇什”和“幽默歌曲”等,必须享受与他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这一刻。但总体而言,感谢Badshah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以及Rapper Raftaar的亲密关系,我们得看到Badshah的女婴的第一张照片。她只是阿罗斯。

Raftaar与Instagram上的女婴的可爱图片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他标题为这张照片,“贝迪惠凯。恭喜@badboyshah bhai和@thejessymessy bhabi。Chacha Bann Gaya Ooyyeeeee。rabba emer karin。“

看到巴德的宝贝女孩的第一张照片:

Badshah粉丝也可以用妻子茉莉看到他的照片:

Badshah的粉丝必须知道他的真名是Aditya Prateek Singh Sisodia。他从德里巴尔巴特里公立学校做了学业。在成为全日制音乐家之前,他是PEC技术大学的土木工程师,昌迪加尔。它在城市,他接触到旁遮普音乐并开始敲击。他说,如果他没有成为一个说唱歌手,他就会“一直是一个IAS官员”。

在征服Punjabi音乐世界之后,这是“DJ Waley Babu”,现在是他的新时代曲调的统治宝莱坞。击中数字,就像'分手歌曲','kar gayi chull'和'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和更多落在他的小猫身上。Badshah目前被视为新歌唱现场展示Dil Hai Hindustani的法官,以及Shalhar Ravjiani,Shalmali Kholgade和Karan Johar总监。

祝贺这对夫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