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荷兰证实了复仇者的蜘蛛侠外观:无限战争

时间:2022-08-30 11:46:03来源:

Actor Tom Holland证实,蜘蛛侠将在复仇者胶片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航天中进行外观。“狼大厅”演员表示,蜘蛛侠将加入复仇者在复仇者中争取“复仇者:”无限战争“,报道了ACE夏日。

汤姆荷兰Twitter粉丝页面发布了他的面试扫描,即意大利杂志,L'Uomo Voguealong,粗略地翻译了“海洋中央”演员的态度确认了他的外表。

荷兰表示,这是克里斯埃文斯和罗伯特唐尼的JR,他说服了奇迹,他是加入Marvel电影宇宙的合适人选。已被证实复仇者证实的其他超级英雄:无限战争包括医生奇怪的,Galaxy,Hawkeye,Hulk,钢铁侠,猩红色巫术,美国,雷神,视觉,冬兵和黄。

演员Peter Dinklage,最着名的是在HBO的HIN系列的宝座上玩Tyrion Lannister,是在早期谈判在复仇者中的关键作用:无限战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预计47岁的星星将出现在接下来的两个“复仇者”电影中,包括“无限战争”和尚未列出的回报,报告的品种。根据一个来源,在第七季的“宝石比赛”的生产最近包裹,展会的剩余时间表已经从夏天拍摄到秋天拍摄,所以,Dinklage可能会在早期夏天的某个时候拍摄电影。

目前尚未披露DINKLAGE字符的绘图细节。他是少数新的演员议员之一,以便在特许经营权中添加。像Robert Downey JR和Chris Evans这样的前星在船上返回。

由Anthony Russo和Joe Russo指导,“Avengers:Infinity War“为2018年5月4日释放美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