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地语中型首先看:Irrfan Khan和Saba Qamar看起来可爱,见图

时间:2022-08-30 11:46:03来源:

印地语中等主演的第一次出席奥尔法汗和巴基斯坦女演员Saba Qamar出来,两者都看起来很可爱。通过这张照片,人们可以看到SABA坐在人力车上,而Irrfan正在拉它。这部电影是一个在Chandni Chowk的轻松浪漫喜剧。有些报道表明,Irrfan Khan正在播放旁遮普店员。

印地语媒体大多在Chandni Chowk拍摄。这部电影是从Chandni Chowk的一对夫妇的故事,他们希望被列入德里的精英社会。这部电影由Saket Chaudhary执导。印地语媒体也是萨巴Qamar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SABA早些时候在电影中工作,包括Manto和Lahore Se Aagey。演员还包括在几个击中巴基斯坦连续剧,包括Dastaan​​共同主演的Fawad Khan。来自邻国的最新进口是Mahira Khan,他在raeps的对面工作。Shah Rukh Khan和Mahira之间的轻松化学已经赢得了两国粉丝的心。如果是新鲜,则会有趣,Irrfan和Saba的新配对将在屏幕上创建相同的魔法。

查看印度媒体的第一个外观:

#hindimedium @maddockfilms @tseries pic.twitter.com/b0yz9vzu3v

- irrfan(@irrfank)2017年1月5日

与此同时,Irrfan Khan出现在Netflix的迷你系列Tokyo试验中 - 历史悠久的戏剧娱乐,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1946年发生的审判。来自世界各地的11个法官被召唤到东京,在那里他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并从事一个地标审判,确定了超过28个太平洋战争罪犯的结果,因为整个世界的命运挂在精致的平衡和后​​果。去年,演员还包括Inferno Co-Staring Tom Hank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