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对Chiranjeevi's Khaidi No.150的评论:没有什么可以更好地卷土重来

时间:2022-08-30 11:46:02来源:

在Shankar Dada Zindabaad之后,Megastar Chiranjeevi从他的行为职业生涯中休假了10年。在这10年内,他的粉丝一直在淋浴他儿子Ram Charan Teja的所有爱,他们现在被称为初级Megastar。然而,自从他的复出是宣布以来,人们急切地等待电影,最后,在Sankranthi之际,Chiranjeevi与Khaidi No.150的回归。虽然批评者给了它的混合评论,但我认为没有别的东西可能是一个更好的电影来欢迎他回来。

多十年来,我们消耗电影的方式没有是错误的。虽然商业电影继续像以前那样强烈,但没有故事没有任何工作。在这种时代,我不会喜欢看到这颗明星在一部电影中接管他的帝国,这是过多的行动或太多的浪漫。Khaidi No 150是一个平衡的电影,这忠于娱乐和故事。是的,演员在他开启他的魅力之前需要时间,甚至故事进入第四档20分钟,在间隔之前,你感到无聊。

Veteran Actor Brahmanandam和Ali的漫画时期只是完美的,这是由他们周围的演员非常巧妙地支持。当然,当我们说'老板回来'时,我们不能错过Chiranjeevi-闪烁的手指的细微差别,在战斗和步行时建立衣领,一切都只带你回到他的击中电影。

观看/ chiranjeevi的复出khaidi no 150

现在除了代理,Chiranjeevi也以他的舞蹈动作而闻名。十年来,粉丝或行业的任何新手都无法忘记他的标志性的步骤。然而,在这部电影中,Chiranjeevi的舞蹈游戏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音乐是无可挑剔的,当然你可以相信Devi Sri Prasad。

还阅读/ khaidi no 150 celebs审查:Tollywood Hail Chiranjeevi的复出电影

最好的歌必须是'Ammudu让Kummudu'不是因为其他人,而是我们看到他和儿子在一起跳舞的事实。这只是对眼睛的零食。

故事是关于农民对跨国公司的斗争。这部电影有一个消息,执行非常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好吧,老板回来了,我们真的很高兴。如果你还没有看电影,现在去看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