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希望电影制造商玛尼·罗尔南在乔安的好处赞美他的工作

时间:2022-08-30 11:46:01来源:

演员Aditya Roy Kapur,在玛尼·罗姆南的新娘雷克南的何阿纳,他认为他期待着听到ACE电影制片人的赞美。好的jaanu“是玛尼·罗姆行的超海泰米尔电影的正式翻拍,好卡曼。

“我们听说过他(玛尼·罗纳姆)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他是合作制作人,所以他会看到这部电影,他已经爱过它。我们期待着看到他亲自赞美我们,“Aditya告诉PTI。泰米尔版本的杜兰克斯萨尔玛森和尼特·曼恩在铅作用中出演,这是在印地语翻倒的Aditya和Shraddha Kapoor的重复。

还阅读:独家好Jaanu:Shraddha Kapoor,Aditya Roy Kapur喜欢爱情,分手和居住。看视频

“很高兴看到关于我们的预告片('OK Jaanu')的Dulque Tweet。我们还没有遇到乌斯克和玛尼先生(Mani Ratinam)。我们一直在努力见到他,但他不在孟买。计划与之匹配。“我们不够幸运能见到他,”他说。这位31岁的“Fitoor”演员表示,他意识到在“确定Jaanu”和“Ok Kanmani”之间绘制的比较。

“当重拍被爱时,你知道会有比较。但是你不能睡着了。一个人只是为了让这部电影充分利用他们的能力,以及它再次制作的原因是因为它已被如此喜欢,“Hesaid。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重拍)让我们的信心超过压力,因为剧本得到了赞赏。除了再烘烤之外,你不会在任何电影之前尝试水域,“他补充道。在电影中,Aditya和他的Co-Stars Shraddha将被视为基于孟买的生活关系中的一对年轻夫妇,当他被问到他是否会选择它,他Quips,“我还没有它之前......所以,我不能谈论经验。“

“如果我与某人的关系,如果我觉得我想和那个人一起生活一会儿,我看不到为什么它可能是一个消极的东西。”,他补充道。“它(重拍)让我们的信心超过压力,因为剧本得到了赞赏。除了再烘烤之外,你不会在任何电影之前尝试水域,“他补充道。

在电影中,Aditya和他的Co-Stars Shraddha将被视为基于孟买的生活关系中的一对年轻夫妇,当他被问到他是否会选择它,他Quips,“我还没有它之前......所以,我不能谈论经验。“

“如果我与某人的关系,如果我觉得我想和那个人一起生活一会儿,我看不到为什么它可能是一个消极的东西。”,他补充道。Aditya认为生活中的关系有助于一个人的理解和接近他/她的人。“有时它也会比拖延更长的时间更快地结束关系。所以,它可以通过方式加速过程,“他补充道。

VJ-Tros-Actor坚持认为这部电影正在处理这个主题而不讨论它。“两边都没有诅咒,因为它没有说婚姻是坏事。它(电影)有一个更老的夫妇,非常成功的婚姻,然后你有这对夫妇他们在生活中。这部电影不仅仅是独自生活的关系。他说它就是这样的话,你就是贬低它,“他补充道。Shaad Ali-Direct电影还包括山脉杜萨鲁德省Shah和Leela Samson。由Mani Ratnam和Karan Johar生产的“Ok Jaanu”制作,于1月13日在剧院中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