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蜡或真实?Rishi Kapoor对Amitabh Bachchan的夫人Tussauds雕像印象深刻,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30 12:46:03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Rishi Kapoor可能没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共用屏幕空间,但他们的友谊和彼此的爱似乎在社交媒体上发光。最近,这是关于社交媒体的谈话,这使我们说服了宝莱坞的“Akbar”和'安东尼'将永远仍然兄弟互相支持。它还提醒我们,两者在屏幕上分享了一个美妙的债券。

最近,Amitabh Bachchan很惊讶地看到他在德里夫人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一些特写镜头。即使是粉红色的演员也会让他的夫人杜莎德斯·德里蜡雕像困惑。“这是在德里蜡的蜡酢糖诗图像的特写......天哪,我认为这是我的照片,”今天早些时候推文amitabh bachch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ishi Kapoor以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幽默意见而闻名,乘坐这一刻并在Twitter上写道,“你不能接近真正的Bachchan先生。祝贺杜莎夫人女主人。“

蜡的工作P是如此完美,任何人都可能对真正的Amitabh Bachchan困惑,他们只能在图片中看到他。看看他们中的一些.wow这正是amitabh bachchan的微笑:

粉丝点击阿米塔巴·巴赫坎雕像前的自拍照。

很少有粉丝们禁忌却赞美。

@srbachchan是..我发现你的外表比我在伦敦所看到的更近

- 2017年1月12日的Saikarunakant(@saikarun)

不能真正责怪巨大的混乱,我们可以吗?

@srbachchan你在蜡雕像中看起来很真实,amitji kudos每天都会携带这个无可挑剔的完美.twitter.com / e60eqdqp8x

- RatnaEf❤(@ Stlouisgirl123)2017年1月12日

你不能接近真正的Bachchan先生。祝贺杜莎蜡夫夫人Https://t.co/2qow0yvhcs

- Rishi Kapoor - “书”(@Chintskap)2017年1月13日

杜莎夫人的德里分公司是世界上的第23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