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丁斯科塞斯碎屑弗兰克辛纳特拉生物学

时间:2022-08-30 12:46:02来源:

Filmmaker Martin Scorsese已经被遗弃的计划引导了一长批坦率的弗兰克Sinatra Biopic。沃尔夫的沃尔夫街道电影制片人在2009年签署了开发电影,想要al pacino玩'蓝眼睛和罗伯特·德尼罗描绘他的老鼠Pack Sidekick Dean Martin。

频繁的Scorsese Collaborator Leonardo Dicaprio也与角色相关联,但他随后透露他没有计划出现在电影中。74岁的董事现在表示,他已经凭借Sinatra家族的反对发展,覆盖计划的计划,报告滚石杂志。

“我们不能这样做。我认为它终于结束了。(庄园)不同意它。再次打开它,我在那里!““梦想领域”编剧Phil Alden Robinson正在为这部电影的剧本工作,但Scorsese表示他们无法通过剧本发展阶段。“一个家庭来说,某些事情非常困难,我完全理解。但是,如果他们希望我这样做,他们就无法忍受某些事情。问题是这个人太复杂了。每个人都是如此复杂 - 但特别是SINATRA。“

2009年,Sinatra的女儿蒂娜作为一个执行制作人签署了该项目,但据报道,据据据报道,剧本突出了Sinatra职业生涯更黑暗的方面 - 在20世纪60年代的嘿日内集中了解他所谓的Mafia Gang Lords的涉嫌协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