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Sethupathi遇到了Rajinikanth,荣誉原始达尔泰杜伊。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30 12:46:05来源:

Actor Vijay Sethupathi以及他的Dharma Durai团队在星期六在钦奈的后期Poes Garden Residence周六遇到了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这部电影的船员向Thalaivar提供了一座纪念摩托·杜泰的成功的纪念碑,在剧院完成了100天。这部电影以rajinikanth的1991薄膜命名。

与Vijay一起,Director Sepu Ramasamy和Producer RK Suresh也在会议上持续约1小时20分钟。rajinikanth在会议上说,他对电影中的vijay,aishwarya rajesh和其他演员的表演印象深刻。他也赞赏制作社交负责电影的Ramaswamy。

Rajinikanth说,扮演负面角色的演员在欣赏Suresh作为演员的进步时展示他们的行为技巧很多。Suresh的制片人转身队,一直在为自己的行业为自己作出名字,在电影中的负面描绘喜欢Tharai Thappattai和Marudhu。值得注意的是,在他开始玩理想的英雄之前,Rajinikanth在几部电影中扮演着邪恶的角色。

阅读/ Vikram Vedha:遇见Madhavan作为Vikramadithiyan,Vijay Sethupathi担任Vedha。看到照片

Vijay现在是Kollywood的演员最受欢迎的。去年,他的六部电影被释放,所有这些电影都被观众收到了很好的收到。今年,他也是一些有趣的项目的一部分,包括Vikram Vedha。在Vikram Vedha,他与演员Madhavan共用了屏幕空间。虽然他扮演一个叫做Vedha的老化黑帮,Madhavan竞争名为Vikram的遭遇专家。他们来自电影的人物的图片最近发布并获得了积极的回应。

Vijay也在等待他的电影Puriyaadha Pudhir,这是一个生理惊悚片,它将与Ilayathalapathy Vijay在票房的Pongal期间与Ilayathalapathy Vijay的高度期待的电影Bairava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