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耶稣之裙2加入乐趣,魅力到我的职业生涯: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8-30 12:46:04来源:

她通过宝莱伍德推动了在管道中另一部背靠背电影中发挥强大的坚硬的女性,而塔飞的Pannu说,她希望通过向她的职业生涯中添加颜色和魅力来休息一下。 2。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2015年在“婴儿”中首次宣告了她的行动女孩头像,然后用“粉红色”突出,这突出了妇女赋权的问题和该国的重要性。

Tapapsee也将在“Naam Shabana”中看到,这是根据她的性格从“婴儿”的角色进行分拆。她决定通过选择“Chashme Baddoor”导演大卫·达瓦的漫画救济“Judwaa 2”来突破她的行动角色。

“我想玩我的年龄和我的类型。我是一个巨大的宝莱坞buff。我已经长大了看马萨拉电影。我喜欢跳舞,玩得开心。我是这样的电影的观众,所以我为什么不做这样的电影?

“我已经看到了”耶稣娃“和所有大卫先生的电影。我想从我做的事情转移和休息。如果我真的很期待为我的职业生涯增加一些疯狂,有趣的颜色和魅力,“Tapapsee告诉PTI。

还阅读/更多相同:2017年将是续集的一年

女演员可能会超越行动类型,但她是关于“Naam Shabana”发布的兴奋。Tapapsee说这部电影是整个演员和船员的实验,但它绝对值值得冒险。“这是第一次旋转,也是一个女性角色。电影制作人通过在一个女孩上制作电影来冒险。我期待着它。这是每个人的实验。我很高兴看到观众的反应。值得的风险,因为它已经在宝莱坞开辟了全新的类型。“

2011年进入了2010年的电影“Jhummandi Naadam”,将她的电影“jhummandi naadam”推出,从而进入了宝莱坞2013年进入了一部电影。女演员称她遇到如此少的工作,因为她匆匆进入项目并不是成功的道路,如果她犯了一个错误,她就会知道,她不会被纠正它的第二次机会。

“我一直在努力在宝莱坞的过去三年中建立观众基地。我的整个想法是保持缓慢稳定,因为我没有选择任何错误。我知道如果我犯了一个错误,我会被抛出行业而不是另一次机会。所以,我对我正在选择的电影很特别。“

塔飞行日是去年最成功的女性中心“粉红色”的一部分,这为社会妇女的权利和地位提供了进步,挑衅性和强大的陈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在票房附近收到了压倒性的反应,从而展示了观众对妇女LED薄膜的持续接受。太平表示,她认为宝莱伍德女主角的定义正在发生变化,像“粉红色”这样的电影的成功将进一步鼓励董事不会害羞地处理以妇女为导向的科目。

“这是一件好事。它只是从这里改进。观众正在实现内容的价值。这不仅仅是现在是人群拉拔的大明星。这部电影的内容也负责让人们成为剧院。

“平均每月至少一部电影是女性的。很多人都做得很好。即使是A-Listers正在做这样的电影。我们处于良好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