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宝莱坞传奇之间分享了罕见的板球比赛,并给予了急性怀旧。看视频

时间:2022-08-30 12:46:03来源:

Salman Khan是一个运动怪异。他不仅像苏丹这样的运动电影,还喜欢在现实生活中踢足球,除了站立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善意大使。当他没有做任何这些时,他通过在Twitter上分享一个罕见的蟋蟀搭配视频来嘲笑他的巨大粉丝群,让互联网完全兴奋。

宝莱坞的Bhaijaan周一乘坐Twitter,并在印度电影院的一些Yesteryear超级明星之间的友好板块赛中发布了一块剪辑,其中一个标题是“Yesteryear Cricket Stars”。仔细看看视频,您将幸福地惊讶于Spotip Kumar,Saira Banu,Raj Kapoor,Shashi Kapoor,Shobha Khote,Jeevan,Shammi Kapoor,Joy Mukherjee,Mehmood等许多人。

还阅读/第一次看:Salman Khan的App Birintouch让潜行偷看了巨星的生活,见照片

如果您也想知道视频和其他细节的来源,这是一段信息来习惯您的兴奋。该剪辑属于宝莱伍德传奇raj kapoor和dilip Kumar的团队之间的第一场友好蟋蟀比赛,并于1956年由Patiala的Maharaja组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友好的板球和足球比赛在宝莱坞明星之间可能已经成为一个常规功能,现在是ranbir kapoor,abhishek bachchan,约翰·亚伯拉罕,suniel shetty,bobby deol等人每人拍摄,然后才能为慈善机构拍摄,这个视频肯定会证明这种趋势开始的地方。

为自己观看视频,看看你能认出多少颗星。

yesteryear蟋蟀星星。 https://t.co/j9hmvee6v.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9日

该视频由Salman与新推出的徽章应用程序的页面共享。但更多的是别的什么,它让我们留下了急性怀旧,将持续多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