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在Tubelight中使用OM Puri:Kabir Khan.

时间:2022-08-30 13:46:59来源:

在遭受巨大的心脏病发作后,在萨尔曼汗斯塔尔管道中遭受巨大的心脏病袭击后,奥姆利将在萨尔曼·斯塔尔管道中看到,Kabir Khan主任表示,他很高兴有船上的退伍军人演员。“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可以发挥任何作用。我们很高兴让他担任“Tubelight”。他有一个良好,积极的作用。这不是一个像'bajrangi bhahjaan'一样的勇气,“Kabir告诉PTI。

然而,ek Tha Tiger Helmer在胶片中完成了关于Puri在电影中的作用的详细信息。“他已经拍了他的部分。我们会想念他,他的温暖,“Kabir说。根据来源的说法,Puri发挥了穆斯林甘德的作用。但是,尚未官方确认。

Tubelight是即将到来的历史战争戏剧电影,由Salman Khan和Kabir制作。套在1962年中印战中,电影明星萨尔曼,索马汗和中国女演员朱朱。普里应该开始射击的另一部电影是Vivek Agnihotri的尚未被标题为1957年美国Noir法庭戏剧,12名愤怒的男人的电影。

“我有一段时间回来这部电影,我很高兴他应该在电影上工作。自4月以来,我们开始工作。他是我去铸造的第一个人,我很高兴他对电影说,“克斯克说。“他(Puri)将参加电影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仍然忙着为电影铸造,所以我不能透露姓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