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格·迪克斯特的乐队在Saif Ali Khan的厨师中

时间:2022-08-30 13:46:43来源:

Raghu Dixit,流行乐队的潜在乐队Raghu Dixit项目表示,他想为宝莱坞制作音乐。“我非常热衷于为宝莱坞制作更多音乐,”Dixit说。

谈论他即将到来的宝莱坞项目,“我刚刚完成了厨师的音乐,这是一部由Raja Krishnan Menon主演Saif Ali Khan的电影,乐队甚至在电影中展现出来,”他说他正在“看起来”为了更有趣的项目来我的路。“

主席Saif Ali Khan主演,是印度击中同名Hollywood电影的印度再次,将于2017年7月14日发布。

这部电影由Bhushan Kumar,Vikram Malhotra和Bandra West Pictures制作,由Directraja Krishna Menon掌舵。

还阅读/ Saif Ali Khan的厨师于2017年7月14日发布

拉格湖迪克特的感觉不仅仅是促进独立的音乐家和独立音乐,宝莱坞将焦点和电影中的一切都放在电影上。他发现它没有错,说它只是自然。

“宝莱坞向宝莱坞提供了暴露。宝莱坞不是一种类型,它是一个行业。和促销和营销的良好资助的行业。因此,只有电影的一部分以及任何电影行业的歌曲只是自然的,这将获得比独立音乐家的独立发布的国家的思想空间更多的推广和分享,“拉古说。

Dixit断言“宝莱坞推广音乐家的一个因素,因为他们促进了电影和电影的一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基于Bengaluru的Dixit为Mujhse Fraaandship Karoge,Quick Gun Murugun和Bewakoofiyaan等电影组成了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