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yl Streep,Gwyneth Paltrow和更多的星星聚集了Carrie Fisher的纪念馆

时间:2022-08-30 14:46:37来源:

Carrie Fisher的家人和朋友聚集在她的Beverly Hills Home的女演员的亲密纪念碑。Fisher,她的粉丝最熟悉的是星球大战的公主,12月27日在飞机上进行心脏骤停后去世。

据报道,Bittersweet Parent Persewearing Penny Marshall,Meg Ryan,Richard Dreyfuss,Buck Henry,Candice Bergen和Gwyneth Paltrow,Meg Henry,Candice Bergen和Gwyneth Paltrow。艾美操族由Fisher's Deauval Billie Lourd提供,以及女演员亲密的朋友Meryl Streep,Tracey Ullman,Author Bruce Wagner,Comedian Stephen Fry和安全专家Gavin de Becker。

“所有的乡庄都会回到比利,凯莉爱她多少,”朋友说。在纪念馆,STREEP也表演了Fisher的最喜欢的歌,“快乐的日子再次来到这里。”周五,“星球大战”女演员的母亲和好莱坞图标黛比雷诺斯的葬礼服务将在这里森林草坪纪念公园进行。她将被女儿的灰烬埋葬。雷诺斯在女儿后一天后死于84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