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Rana Daggubati的Gozi攻击是印度的第一部战争 - 海上电影,即将出局

时间:2022-08-30 16:46:05来源:

星期一宣布雄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宣布,迄今已久的电影盗版,将于周三发布,同时分享一部新闻电影的新海报,以战争电影为重要人物。

共享新电影海报,Karan将双语电影描述为“印度的第一部战争海洋电影”。Telugu-Hindi电影拥有全明星队,包括Rana Daggubati,Tapapse Pannu,Kay Kay Menon,Atul Kulkarni等。评论新海报,塔飞行日表示,她很自豪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自豪能成为这部极度特殊电影的特殊部分,”她发布在她的推特页上。

印度的第一部战争 - 海洋电影!#theghaziattacktrailertom订婚!#aafilms @dharmamovies @ranadaggubati pic.twitter.com/ybonznduex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7年1月10日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迟到的多功能演员OM Puri。Rana对他的死反应,兰娜说这是与他合作的祝福。“祝福能够分享最后的笑容,”他发了推文。

这部电影是由Karan的Dharma制作分发的,它在Twitter手柄上标题为海报,“这是你不知道的战争。瞥见!”

观看视频/独家采访Karan Johar

据说这部电影基于在印度 - PAK 1971年战争期间基于PNS Ghazi神秘沉没的真实事件。它是关于一名行政海军官员及其留在水下的行政海军官员18天。虽然Rana在印度海军的LT.Comander Arjun Varma发挥着主导作用,但Tapapapee将描绘难民。

Ghazi攻击是由首次亮相Sankalp Reddy的指导,并据说部分基于自己的书,蓝色鱼。这部电影由PVP电影院和Matinee娱乐发布,并将于今年2月1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