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heartthrob diljit dosanjh萨尔曼汗的粉丝

时间:2022-08-30 15:46:04来源:

对于有巨大持续追随的人来说,Udta旁遮普演员Diljit Dosanjh说,他自己是一个大萨尔曼汗粉丝。这位32岁的受欢迎的Punjabi演员 - 歌手最近对Bigg Boss主持人进行了面试表达了他的爱。当他在旁遮普邦遇到超级巨星时,帝国记得是明星袭击,在2011年电影保镖中拍摄歌曲序列。

“Salman Sir在旁遮普队在”保镖“的歌曲拍摄时,我正在拍摄旁遮普电影。当我了解到他在城里时,我很兴奋,想和他见面,并与他一起拍照。我询问了很多人,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帮助我们在套装上拜访他的人,“Diljit说。演员说他终于设法搭配萨尔曼的照片。

与此同时,Diljit Dosanjh在觉得他觉得他无法为他提供的角色执行诉诸米兰Luthria的Baadshaho之后。Baadshaho是一部惊悚片的电影,于1975-77期间,当时Indira Gandhi宣布紧急情况。“米兰先生是一个不错的董事。我提供的角色我觉得我无法证明。这是一个很好的作用。但我无法与角色相关联。我觉得我不能只是这样做。我确实谈到米兰先生之后(指不做这部电影),“Diljit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