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utosh Gowariker在Yashwant薄膜节中提供讲座

时间:2022-08-30 15:46:04来源:

屡获殊荣的董事Ashutosh Gowariker将在这里举办讲座,即将到来的Yashwant国际电影节。七天电影节将于1月20日开始,并于1月26日结束。该节日由Yashwantrao Chavan Pratishthan(YCP)于与浦那电影基金会,孟买大学合作组织,并由马哈拉施特州政府支持。它将在这里在Chavan Centre举行。Lagaan Helmer将于1月22日提供Smita Patil Memorial讲座。

“去年我们开始了Smita Patil Memorial讲座,导演Mahesh Bhatt提供了讲座。这次我们邀请着名董事Ashutosh Gowariker,“节日总监Jabbar Patel告诉记者。作为大师课程的一部分,智利音乐作曲家Jorge Arriganda将开展音乐和音乐的特殊研讨会。

对于开幕式,YCP总裁兼议员MP Sharad Pawar将与孟买大学,Sanjay Deshmukh大学副校长一起出席,知情YCP总书记凯利秘书长羽衣甘蓝。法国电影“谢谢轰炸”Barbara Eder将成为开放电影。节日期间,52个世界电影,四个回顾,七个拉丁美洲,三个印地语和马拉地赛电影将被筛选。

今年的国家重点是越南,其中五部电影将被展示。除此之外,学生制作的29块短片也将被筛选。此外,目前在新闻发布会上,今天是节日首席协会Mahendra Teredesai和书记官Sanjay Banso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