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 West在Paris Artern上沉默

时间:2022-08-30 15: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 west揭示了她担心她去年在巴黎抢劫了她的枪手。去年10月,这位36岁的明星在她的酒店在她的酒店抢劫了枪口,并承认她担心她会死的。在一个新的剪辑中为她的现实电视节目,“跟上kardashians”,返回e!三月,可以看到金姐姐在恐怖事件中告诉她的姐妹。

“他们会在后面拍我。没有出路。这让我很心烦去想它,”金说。2016年是金和她的丈夫Kanye West的艰难的一年 - 北部,三个和圣人,共同12个月 - 在11月在11月赶紧在洛杉矶赶到洛杉矶的医院后,睡眠剥夺和疲惫的崩溃。

在新的剪辑中,Kim - 谁在纽约时刻 - 可以看到通过电话接收新闻并说:“请不要吓唬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觉得他真的需要我,我必须回家。“谈到他们在新剧集的关系,Kim补充说:“我们如此接近。我们彼此感受到痛苦。“与此同时,金在她的考验和朋友说它帮助她应对后,金花了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