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海盗夹在Telangana的Nalgonda区

时间:2022-08-30 15:46:00来源:

星期五,一名16岁的青年和他的表弟被警方逮捕了非法录制了纳尔戈达亚·克里塔塔拉的剧院的哈夫迪150部电影。

“在电影室官员提醒我们后,青年试图在1月11日在手机上录制的视频销售,我们组建了一支逮捕罪魁祸首。他的共同之处,他的共同之处帕拉西蒂迦苏巴姆在犯罪中受到监护,“纳尔戈顿分区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室官员发现他在周三在Chittyala的Srujana Theater举行的展示时使用他的手机录制了这部电影的主要罪魁祸首。这些青年周五与他的相对Sivakumar联系,他的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并试图在由特别警察团队抓住之前在线销售视频,加入了官方。另外两名案件也向犯罪方面提出了案件。 。

Konidela Productions,它是由150岁的khaidi of 150,感谢官员,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同一个人是坎夏尔·德哈鲁瓦电影的泄漏背后的大师,该电影于去年12月发布。该公司还补充说,海盗正在尝试在线创建Torrent文件以进行共享和下载。

Khaidi No 150是Chiranjeevi的复出和150部电影,于1月11日发布于Sankranthi。这部电影对球迷的巨大预期巨大预期,因为它在10年后标志着Megastar的重新进入Tollywoo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