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OM Puri由宝莱坞和好莱坞明星深情地记得

时间:2022-08-30 14:46:56来源:

Veteran演员OM Puri星期五早上死于一场心脏病发作的最多功能演员之一。他是66岁。他被他的前妻似乎幸存下来,他的妻子Nandita Puri及其儿子Ishaan。普里被他的司机在他的Lokhandwala Residence发现了,他在响应门铃后没有得到回应。据报道,普里在拍摄后周四晚上迟到了,独自在家。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据进行Puri尸检的法医专家表示,演员患有急性心肌梗死,这导致了他的死亡。普里,医生怀疑,心脏病发作后摔倒了,伤了他的头。“他头上的瘀伤是唯一的外部伤害,”来自R N Cooper医院的医生说。

保留了他胃,肠,脾和肝脏的样品进行进一步的化学分析。“关于死亡的最终原因的意见已预先保留,”库珀医院法医学负责人Rukhdev博士博士。

两个国家奖项(Arohan和Ardh Satya)和Padma Shri(1990),Puri的多功能性在他的影视中是显而易见的。通过他的早期电影,Puri设法打破了“牵头人”的模具,通常保留为更迷人的面孔。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推特,“世界上最好的演员,灵感2 Me&许多人,他假设在Manto.Deeply悲伤的是DA新闻,RIP #ompuri Saab(SIC)。”

好莱坞演员Helen Mirren在美国喜剧剧中曾在美国喜剧戏剧中乘坐百英尺之旅,说:“我在电影中只有一次,曾经遇到过百英尺的旅程,他曾经遇到过,他难以忘怀。om puri是一个男人的一个伟大,膨胀,生命的生命力量,他立即成为一个好朋友。他是一个慷慨,生活爱好者。他喜欢采取行动,他喜欢喂养人,最重要的是他所爱的国家及其文化。我的职业将错过原创,印度将错过一个伟大的代表。“

第一个到达他的住所是他的演员朋友Anupam Herher,他确认了死亡。当普里的身体在下午5点在奥尔河的Trishul Apartments带到他的房屋家时,他也出席了,被送往Oshiwara Crematorium,为上午6点30分。救护车在救护车前往火葬场后,救济道路完全汇总,在那里被摄影师和摄影师的海洋接待。已经部署了几位警察人员以管理街头和火葬场内的人群。

普里的葬礼由兄弟会和艺术电影中的兄弟会员广泛参加。Govind Nihalani与Puri一起制作六部电影,从1980年开始,Arakrosh,Ardh Satya(1983),党(1984),AAGHAT(1985),Drohkaal(1994),以及Dev(2004)是第一个到达的人之一。

Mita Vashisht,谁在Drohkaal在Puri工作;几天前,Kabir Khan谁用Puri射击了管道; Filmmakers Sudhir Mishra,Rakeysh Omprakash Mehra,Kanu Behl; Shakti Kapoor的演员Ranvir Shorey,Mukesh Rishi Shorey,Mukesh Rishi,Farhan Arun,Shakti Kapoor。

仪式简短:一位牧师在普里家族成员的最后一位仪式上表现出了最后一位仪式,包括他19岁的儿子Ishaan,在火葬场内的登上领奖台,因为游客流过过去来支付他们的尊重。普里的妻子南德塔,近年来,近年来,与他共同分享了绰号的关系,受到家庭成员的安慰。他的第一任妻子,演员和锚索anu Kapoor的姐姐,看来并不存在。

在他与Nandita的裂缝之后,Puri已经开始与Kapoor的第二局的东西,并与她的董事会·威尔的kabaddi先生合作,去年9月在楼层上楼。

在持续流动的人中,当奇怪的咒语被统一时,有一个尖刻的时刻。下午7:40,普里的机构是为了最终的火葬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