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享受SaaS-Bahu Sagas,所以他们为什么不做,问Rubina Dilaik

时间:2022-08-30 14:46:44来源:

行动者对批评回归的SaaS-Bahu Dramas或新的Fad,基于超自然的节目并不罕见,但电视明星鲁马·迪拉克(Rubina Dilaik)是不同的看法。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谈话中,鲁马,众所周知,来自电视剧Shakti-Astitva Ke Ehsaas Ki的Soumya,说她在这些节目中发现没有问题,因为他们展示了观众想要的东西。

“你每天都不能品尝同样的品味。你需要有不同的口味。所有这些都是我们试图在电视中展示的不同口味。否则,您将如何区分SaaS-Bahu Saga和Love Saga?或超自然主题的节目和正常节目?我相信观众享受它这就是作家试图的原因。鲁娜说,观众已接受了这样的节目。

演员认为,印度电视的批评者接受了SaaS-Bahu Dramas与观众良好工作的现实。“我们希望否认多少,说这样的表现不起作用,并且在电视上表现出无稽之谈,但我觉得你说这是因为你正在看它。如果你在看,那么我们正在制作它。我看不到好或坏,这是关于这一观点的,“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演员们也认为电视观众对新概念开放,这是她展会的成功,Shakti-Astitva ke Ehsaas ki,这是关于对秋天转变者的歧视。“当我们开始时,这是一种风险。但我很高兴我们展示了勇气,谢天谢地,观众撕裂了它。因此,在我们采取这种风险之前,我觉得,我们不会意识到观众的脉搏。我们在实验的航行中,应该继续下去。“

颜色表演和鲁纳的表现作为变性人赢得了很多赞誉,而Shakti现在是该国最顶层的戏剧之一。虽然观众在Soumya和Harman之间被爱(由Vivian d'Sena发挥),但他们现在被设置为故事中的扭曲,因为哈曼将与Soumya的妹妹结婚。

谈论它,Rubina表示,这种扭曲在自然界中是非常实验的,而制造商对观众的反应感到兴奋。“我们觉得我们现在可以带来这种扭曲,因为这个节目是关于Soumya的赔率的看法,并且看到她的姐姐Surbhi和Harman对她来说是心脏病。我希望受众喜欢展开的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