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Tiger Zinda Hai拍摄于摩洛哥开始,将于今年12月22日发布

时间:2022-08-30 14:46:54来源:

Salman Khan-Starrer Tiger Zinda Hai已经走了楼层。Ali Abbas Zafar总监已分享了他的电影拍摄地点的一瞥,这是来自摩洛哥的美丽地狱。进一步分享图片,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也揭示了电影的发布日期。

Taran Adarsh走过Twitter并写道,“Tiger Zinda Hai在2017年12月22日发布[Fri] ......圣诞节在25 Dec [Mon] ......坚固的4天周末在卡上!”

好吧,似乎是我们今年的圣诞节。电影明星萨尔曼汗和卡特里娜·凯夫的超人乔迪,在五年后回来。他们最后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前ek tha老虎,由Kabir Khan执导。最新的一个是由Ali Abbas Zafar指导的,其最后的主演电影Sultan Samtan Salman Khan突出了几个唱片办公室的记录,成为2016年最高的总格式之一。

冻结早期的https://t.co/dt0xpaqy4y虎和地点在b / w。 pic.twitter.com/afk2gtktt3.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7年1月7日

星期五阿扎恩在马拉喀什#Morocco踢出@Tigerzindahai地点侦察员。倒计时开始。 pic.twitter.com/qrga9xbr53.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7年1月6日

ek tha tiger chricalling了印度间谍(原始)代码名为tiger的故事,他们在调查期间爱上了巴基斯坦谍观。阿里说续集再次违背政治背景,谈到印度在世界上的立场。

还阅读/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说:“这是一个续集,但详细谈论它太早了。这是一个政治间谍活动。这是关于间谍,今天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印度站在哪里,什么是正确的,错误的。这是关于所有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电影的细节正在紧密守卫,但消息人士称,萨尔曼汗可能会看到在电影中扮演一个70岁的男人。与此同时,演员正忙着射击管道的最后一条腿,这是由Bajrangi Bhaijaan Helmer Kabir Khan指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