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球节2017年照片你没有在电视上看到:Ryan Reynolds,Andrew Garfield的Impromptu吻

时间:2022-08-30 15:46:01来源:

终结于同性恋恐惧症,参加了在Superhero的表演中,他在金融地球赛2017年击中了Deadpool,分享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吻与表伙伴安德鲁加菲尔德,他也是着名奖举行的被提名人之一。

并排坐着,两个演员在颈部和锁定嘴唇互相抓住之前向内转向,报道了多样。他们只吻了几个时刻,但雷诺兹的妻子布莱克热闹地爆发出笑声和其他人一起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两个演员都描绘了奇迹超级英雄在他们的作用持有人。加菲尔德作为2012年和2014年的名义蜘蛛侠主演,而雷诺德的死池为工作室带来了76030万美元。

还阅读:2017年黄金地球仪奖:La La Land的清扫扫,Priyanka Chopra颁发了奖项。看视频

注意他们在这里几乎没有:

瑞安雷诺兹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当瑞安戈斯林赢得了他的奖项#goldenglobes pic.twitter.com/m1ghyzlg9w时

- 2017年1月9日的音乐新闻和事实(@musicnews_facts)

当Ryan Gosling踩到平台以获得他的奖励时,这两个演员似乎有珍贵的时刻:

来自奖项展览的最佳GIF今年前往Ryan Reynolds和Andrew Garfield亲吻作为Ryan Gosling接受最好的演员#Goldenglobes pic.twitter.com/wsha1ww6fy

- 2017年1月9日的Erikdavis(@erikdavis)

看起来像一个Ryan偷了另一个Ryan的雷德尔菲尔德。然而,它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奇迹时刻要记住。

(有代理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