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lywood Biggies包括Bachchans参加OM Puri的祷告

时间:2022-08-30 16:46:02来源:

如果有人对那些被爱的晚期演员Om Puri在电影行业有任何疑问,今天在孟买举行的两次祷告会议提供了充足的证据证明了这位退伍军人在其行业同事中的受欢迎程度。演员的一个星系到达尤湖的Iskcon寺庙,普里的第二个妻子Nandita Puri组织了一个祷告与她的儿子Ishaan相遇。

在晚上在4.30至5.30之间举行的会议,看到了主要的宝莱坞大学队伍周五在Puri的葬礼中队伍队伍。Amitabh Bachchan在拖车的儿子Abhishek和儿媳anishwarya rai bachchan抵达。梅格斯塔和他的家庭花了很接近20分钟的祈祷,为已故的灵魂祈祷。超级巨星也与南德塔和其他直系亲属谈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被发现的其他名人包括Sanjay Leela Bhansali,Dilip Tahil,Kabir Bedi,Prakash Jha,Haseruddin Shah与他的整个家庭,Gulshan Grover,Mini Mathur,Prasoon Joshi,Poonam Dhillon,Vipul Shah,Govind Nihalani,Priya Dutt,Tinu Anand, Talat Aziz,Nandita Das,Prem Chopra,Deepak Dobriyal,Pangaah Kapoor,Supriya Roadak,Divya Dutta,Mukesh Khanna,Randhir Kapoor,Kaihash Kher,Tisca Chopra,David Dhawan,Anubhav Sinha,Shabana Azmi,Ashutosh Rana,Anil Sharma和Shreyas Talpade。

与此同时,在普利的第一任妻子在奥尔图的一个Gurudwara举办了另一个祷告会议,其中几个名称参加了包括Govind Nihlani,Mita Vashisht,Anup Jalota,Seepa Kapoor,Jaspinder Narula,Yashpal Sharma,Pawan Malhotra,Annu Kapoor,Jackie Shroff和Kulbhushan Kharbanda等。

还阅读:我们对OM Puri的死亡没有任何怀疑:annu卡普尔

Annu Kapoor恰好是Puri的姐夫(Puri早些时候与Seepa Kapoor婚姻)向媒体说过很短暂地说话,并说他不怀疑任何在om puri死亡中的犯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