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py Makar Sankranti 2017:里希卡尔,六马尼蒂尼,斯里德和白莎斯巴州在节日中展开了温暖和幸福

时间:2022-08-30 16:46:01来源:

宝莱坞名人rihi kapoor,hema malini和madhurbhandarkar,其中许多其他人都祝愿大家充满“温暖”,“幸福”和“繁荣”,每年1月13日庆祝的收获节庆祝在北印度的热情。这是他们在特殊场合的Twitter上所说的。

制片人 - Dicrector rakesh rakhan派爱与和平写作,“快乐的Lohri!与爱和平与亲情庆祝。“Roshan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哪个星星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全部设定于1月25日发布,与Shah Rukh Khan的ra一起冲突。

快乐的lohri!与爱和平与感情一起庆祝。

- 2017年1月13日的Rakesh Roshan(@Rakeshroshan_n)

Rishi Kapoor庆祝所有能量的节日。在Lohri,他祝愿他的粉丝用简单的消息说,“Lohri Mubarak!”

lohri mubarak!

- Rishi Kapoor - “书”(@Chintskap)2017年1月13日

王牌董事Madhur Bhandarkar曾像时许的电影,第3页和Chandni Bar也升到了偶尔,并希望他的粉丝充满欢乐,幸福和爱情。“祝所有幸福的Lohri。愿Lohri的神圣火焰燃烧了所有悲伤的时刻,并在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欢乐,幸福和爱情。“,他写道。

祝所有幸福的lohri。莫里的圣灵火焰燃烧了悲伤的所有悲伤,让我们生活中的快乐,幸福和爱情。 pic.twitter.com/vqtjobovhr.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7年1月13日

Hema Malini,梦想女孩还写道,“祝你们幸福的Lohri和Bhogi!”。Sridevi Boney Kapoor,英语vinglish star在斯蒂格,推特,“祝你们所有人都非常开心的Lohri和Bhogi。Sankranti。“B-Town目前正在Abuzz谈论Sri Devi的女儿,Jhanvi Kapoor的宝洁伍德首次亮相。

祝你们全部快乐Lohri和Bhogi! pic.twitter.com/ujafyshaoh.

- 2017年1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Sab Nu Lohri di Lakh Lakh Vadhaiyan,Happy Makar Sankranti&Pongal Vazhukal对大家!享受美好的一天庆祝新的开始!

- 2017年1月13日的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

Bollywood Hottie,Bipasha Basu,他在澳大利亚的长期度假的新闻中,带有Hubby Karan Singh Grover写道,“幸福的Lohri美丽的人。”

快乐的lohri美丽的人

- Bipasha Basu(@bipsluvurelf)2017年1月13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ivek Oberoi走到旁遮普犬并写道,“Sab Nu Lohri di Lakh Lakh Vadhaiyan,Happy Makar Sankranti和Pongal Vazhukal到你们所有人!享受美好的一天庆祝新的开始!(祝大家Lohri,Makar Sankranti和Pongal非常快乐。“

- 2017年1月13日的Vivek Anand Oberoi(@vivek_oberoi)

祝大家快乐#lohri和#bhogi。#sankranti。 pic.twitter.com/uxvy4osyqw

其他B镇的Celebs也拿走了送他们的粉丝一些Lohri的愿望。

看一看:

Divya Dutta:“快乐的lohri亲爱的。”

幸福的lohri亲爱的..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7年1月13日

Goldie Behl:“每个人都快乐的lohri。”

#happylohri每个人

- 2017年1月13日的Goldie Behl(@Goldiebehl)

Emraan Hashmi:“祝大家快乐Lohri!”

祝大家快乐Lohri !!

- 2017年1月13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Diljit dosanjh:“我所有的惊人的粉丝都有快乐的Lohri。谢谢你总是站在我身边。“

- 2017年1月13日的Diljit dosanjh(@diljitdosanjh)

高超。#happylohri https://t.co/403x0nyxhv.

Ashoke Pandit:“快乐的lohri。愿我们周围的所有消极情绪在Lohri和印度的这一火灾中被烧毁,仍然保持健康富裕和最强。“

- Ashoke Pandit(@AshokePandit)2017年1月13日

快乐的lohri到所有。爱,和平与庆祝活动。:)

Sajid Khan:“Sab Ko Bahut Bahut Khushiyaan ..”

Sab Ko Bahut Bahut Khushiyaan .. pic.twitter.com/lch8esrnow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7年1月13日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推文,“Happy Lohri到所有人。爱,和平与庆祝活动。“

快乐lohri https://t.co/jklblgidfe.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7年1月1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