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阻止我的孩子成为演员:班梦

时间:2022-08-30 16:46:04来源:

奥斯卡赢家Ben Affleck曾分享三个孩子,其中有三个孩子和杰伦默加纳的詹妮弗加纳,他不会鼓励他的孩子成为行动者。这位44岁的星星表示,他并不希望他的孩子们在他或加纳的脚步上追随,因为“一夜之间成功和明星”让他有时会让他感到困惑,据报道Femalefirst。“我不允许他们这样做,直到他们18岁,一旦他们18岁,他们就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但我会劝阻它,”Affeleck说。

Argo演员开辟了他自己的Stardom之旅,说:“过夜,我从没有人听说过的人,在街上被认可的人,可以在餐厅拿一张桌子。我24岁,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时间。

“我现在有三个孩子,这是一条整个长路之后。我有一个更好的视角,尽管它仍然可能会混淆,难以处理。没有地图,你刚刚自己出去了。“

Ben Affleck说他在他成功的最初几年内取得了很大的错误。蝙蝠侠v超人:正义明星的黎明表示,成为一个年轻时的着名让他对他来说非常艰难,据报道是女性。

“我总是对我的价值观和我想要进去的方向有了一个强烈的想法,然后我遇到了成名,完全旋转了我,我在几年里鞭打了。当你20多岁的年轻人时,部分是犯错并从他们那里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