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领导者发烧夹摇托莱伍德作为Rana Dagubati股票的下一个政治戏剧

时间:2022-08-30 16:46:05来源:

Rana Daggubati给了我们第一个偷偷摸摸的偷看他的下一个领导者。这部电影是一个政治戏剧,是一个独立日释放,目前正在射击Ananthapur。

“2017年拍摄的第1天昨天在Ananthapur开始!! 谢谢你的爱!“Rana采取Twitter与图片一起分享新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Teja的方向下,这部电影,暂定命名为Nene Raju Nene Mantri,也是星星Kajal Aggarwal与Rana相反的铅。这部电影还有Sarrinodu Fame Catherine Treada,他在Allu Arjun-Starrer中发挥了一位政客。

该团队目前正在Abanthpur射击,Rana可以在照片中竞选。阿田保尔的选择并不是巧合,因为这个地方是一个政治热床。由于干旱的情况和农民自杀,各区域派对从长期以来一直在担任责任游戏。

这部电影将在Chitram电影的横幅下进行货币,并将通过Suresh Productions提出。

Rana于2016年没有单一版本,Rana准备自己重新创建领导者魔法。领导者是Rana的首次亮相和一个基于政治混乱和真空的政治主题电影,后者在前Andhra Pradesh首席部长Y S Rajashekar Reddy的死亡。在电影结果之后,演员被击中了名声,这是一个在Tollywood票房的巨大袭击。在他20件奇数电影中,领导者和这部电影是基于政治的唯一主题。

Rana在2017年在大量的大型项目上举行了忙碌的一年。他释放了最久的Rajamouli的Baahubali:他将在播放Baddie Bhallaladeva的结论。演员也忙于双语言战争戏剧的拍摄。Rana在毕业的作用是加纳的担任。Rana也陷入了泰米尔电影,Madai Thiranthu的拍摄。所有计划于2017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