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判断现实秀是歌手的曝光:Shalmali Kholgade.

时间:2022-08-30 19:46:00来源:

歌手Shalmali Kholgade相信每一个让你曝光的机会都是你应该做的旅程。最近在一个现实展会中转过了法官的歌手,说,当歌手评判一个现实秀时,他或她可以更多地探索自己,甚至帮助别人。

Shalmali说,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一切都是一个机会。我有机会判断,为什么不呢?事实是,如果一个频道认为我能为参赛者借给某些东西,我都是为了它。我是一个表演者。我是一个歌手,但对我来说,表现持有很多重要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会跳到互动。与观众联系可以是各种类型的,您需要找到OUT并继续改进它。我会帮助参赛者这样做。“

像Balam Pichkari,Pareshaan和Baby Ko Bass一样击中的歌手为她的信用发布了一部关于性别平等的单一谈论。“Aye是关于性别平等的。这首歌陷入了一种音乐类型,称为陷阱。陷阱是嘻哈音乐的子集,主要由国际音乐家练习。蕾哈娜的空洞和碧昂丝的柠檬水有很多陷阱音乐。此外,由于该主题是如此强大,为了保持歌曲的本质,这种音乐类型似乎是这种单曲的正确选择。“

观看/ Shalmali Kholgade的歌曲'Aye':

然而,它经常被注意到,在印度音乐行业,电影音乐在广泛消费,而有时甚至没有注意到独立音乐。被问及这个系统是否以任何方式困扰Shalmali,歌手说:“我认为这会很快改变。我不认为在印度制作独立音乐是一个危险的业务。当人们说雄莱坞音乐更加抛弃但随着人们转向史式音乐的速度,当最终的歌手都会去电影时​​,时间不远。

还读/巴德祝福了一个女婴,看到他女儿的第一张照片

她补充说,“电影音乐总是坚持脚本和故事,它以这种方式绑定,但独立的音乐在现有场景中有所不同。所以,如果不是今天,在即将到来,我们会看到一个独立音乐的时代,“

你认为你的单身都会受到赞赏,因为你的宝莱坞歌曲有多少?

“我的音乐灵感主要位于英语音乐艺术家。与Aye一起,我为我们的印度教音乐带来了同时代。它是不同的,我不知道我的印度歌曲是如何工作的。但它让我很高兴我试验,我希望我的粉丝喜欢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lmali是新歌唱表演的评委之一,Dil Hai Hindustani。歌手出现在音乐作曲家Shekhar Rajiviani,Filmmaker Karan Johar和Rapper Baadshah。Shar Plus上的展示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