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的Nayak获得了续集

时间:2022-08-30 17:46:02来源:

在政治戏剧中Nayak,Anil Kapoor播放了一台电视记者湿婆饶,曾丧失腐败的官员和政治家。这部电影得到了批评的欣赏,成为了一种现象。Nayak也主演了Amrish Puri和Rani Mukerji在铅作用。现在,EROS国际宣布了Anil Kapoor-Starrer的续集。

续集的脚本是由kv Vijyendra Prasad编写的,他们早期的宾布莱和Bajrangi Bhahjaan等班包。这部电影今年将继续下班。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EROS:#Nayak续集 - #Nayak 2 - 由K.V借鉴。Vijayendra Prasad [#baahubali&#bajrangibhaijaan]今年也将继续下班。“Nayak于2001年发布。这部电影是由SHANKAR引导的。Nayak被A R Rahman参加了它的电影摄影和音乐。我们确信Anil Kapoor粉丝急切地等待续集。

EROS:#Nayak续集 - #Nayak 2 - 由K.V借鉴。Vijayendra prasad [#baahubali&#bajrangibhaijaan]今年也将于今年的地板上。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7年1月12日

与此同时,Anil Kapoor正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穆巴拉卡共同主演Arjun Kapoor。“一直困扰着我的祖父母被祖父母所说的联合家庭和听证旁观。当我们开始阅读会议时,我意识到我可以记住我童年的音调。而这使得这个过程比我想象的更容易,“Arjun在接受PTI采访时说。

“我们前两天有一个方言教练。但Arjun如此简单地学习,我们不需要超越那个教练。arjun只有两天时间进入他正在玩的人物的皮肤。我觉得这是值得称道的,“Aneee Bazmee的主任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