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已经变得厚厚的联系谣言:Aditya Roy Kapoor.

时间:2022-08-31 09:46:01来源:

Actor Aditya Roy Kapoor称他与Shraaddha Kapoor和Katrina Kaif相连的联系方式,他现在已经变得厚厚地皮肤了。在制作AASHIQUI 2期间,出现了SHRADDHA和Aditya之间不断增长的报道。即使在薄膜释放后,谣言也在继续。然而,后来的Gossip Mills将Aditya联系在他的Fitoor Co-Star Katrina Kaif上。

“现在我一直在整个行业,我觉得这些东西(指链接UPS)将一直写在你身上。我厚厚地剥了这些东西。大多数我不读的东西,无论我读什么都没有真正影响我,“Aditya告诉PTI。”我不想浪费时间试图控制这些东西,因为我的生活成为一个恶性循环,“他说。

然而,Aditya说,最初,当他与Shraddha相关时,它曾经打扰他。“就谣言而言,关于我们(Shraddha和Me)而言,我们彼此了解,我们两个人之间我们知道真相。我们现在不要带它,我们曾经常谈过。你不能让它对你这么多影响。“这位31岁的“Dawaat-e-Ishq”演员认为联系是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和包裹。“它附带了该领土。我认为大多数演员都面对这一点。他们(演员)与他们合作的每个联合明星都联系起来。“

vj转向演员现在期待着ok jaanu的发布,其中他是对面的shradd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