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在为什么他与Kajol结束的友谊。Ajay devgn的名字也很糟糕

时间:2022-08-31 10:46:03来源:

这几天,Karan Johar的传记是让他在新闻中。题为“不合适的男孩”的书不仅谈到了Karan Johar的性取向,当他失去了童贞和Shah Rukh Khan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时,它还谈到了他的其他最好的朋友Kajol。曾经被认为在宝莱坞密不可分,这两者去年有一个跌倒。

来自这本书的摘录正在进行社交媒体的回合,谈论发生了什么。据报道,这本书揭示了Kajol和KJO的友谊在释放Karan和Ajay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之前。Karan和Kajol在那之前是25年的朋友。

观看视频/独家采访Karan Johar

摘录说:“我没有与Kajol的关系了。我们有一个震惊。发生了一些事情,这让我感到不安,我不会谈论,因为它是我喜欢保护的东西,并觉得它对她或对我来说不会公平。经过两年半,kajol和我根本不说话。我们只是互相承认,说'你好'和走过去。“

看看Karan Johar的照片是一个不合适的男孩,正在进行社交媒体:

“问题实际上是她和我之间的影响。在她的丈夫和我之间,只有她知道的东西,他就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想保持它。我真的不想说雷彻。但我确实觉得她需要为她没有做的事情道歉。如果她想支持她的丈夫,那么如果她不打算承认二十五年的友谊,那么这是她的特权。在一些外层,我理解它。但我只是在她的生命中看不到自己的生活。这是我们没有互相交谈的几个月,“这是说说。

还阅读/ Karan Johar在他的新书中开放了他的性行为,童贞和SRK

Karan似乎谈到了整个Adhm和Shivaay Clash和其他相关问题 - Kamal R Khan声称他是由佛法制作支付的,以促进Shivaay成本的adhm。他后来撤回了。卡朗在这本书中说:“在释放AE DIL HAI MUSHKIL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据说,疯狂的指责是对我的,我贿赂了一个人破坏了丈夫的电影。我甚至不能说我受伤或受到痛苦。我只是想把它空白。当她对整个情况做出反应并推出了一句话,“震惊!”那是我知道它完全对我完全结束了。那条推文验证了疯狂,她可以相信我会贿赂某人。我觉得这就是它。结束了。她永远不会回到我的生活中。我不认为她要么想要。我永远不想与他们有任何关系作为一个单位。她是对我而言的人,但现在已经结束了。我告诉我的母亲,如果她想要,她可以与Kajol有一对一的关系。这是我母亲的偏好,如果kajol选择,但她走出了我的生活。“

它还揭示了在整个贿赂发作的新闻之后的卡兰感觉如何伤害。“我不想把自己给她一个人,因为她已经杀死了我二十五年的每一点情绪。我不认为她应该得到我。我再对她感到难过。我的朋友们被告知,它仍然是我伤害的说话,但我现在对这种情况无关紧要,那么颠倒的一切都是什么。我仍然有点祝福我们会回到我们所拥有的东西,但是她所说的一句话推文 - 这是她能够为她深深爱她的人所做的最令人羞辱的事情。这打破了我。一旦它打破了我,它会激怒我,然后我进入漠不关心。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永远不会在那里为她而去。也许对她来说并不重要。我甚至不想谈论她的丈夫,因为现在对我的生活是无关紧要的。他对我没什么重要的,他从未如此。我仍然不想对她的丈夫说什么,因为我想尊重她和我分享的历史,“它读了。

但Karan似乎对他解释了他的情绪的方式似乎也非常小心,特别是因为他和Kajol都分享了一个共同的朋友,“但是,是的,她仍然靠近我真正接近的人,就像曼鱼和尼兰班。不知怎的,我希望她不是。当他们谈论她时,它会愤怒的我。我知道我对他们的感觉施加感觉并不公平,但它困扰着我。我不能是不诚实的,并说它没有。我无法帮助它。我是人类。但我不想成为那个要求他朋友们的人。我通常不是领土,但关于这个,我觉得很强烈。“

Karan Johar显然受伤了。但毕竟,我们还需要看看Kajol或Ajay不得不说什么。Ajay发布在Twitter上,“请求: - 请停止打印旧访谈。答案依赖于时间记住?“

请求: - 请停止打印旧访谈。答案依赖于时间记住?

- 2017年1月13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与此同时,靠近Ajay的来源告诉HT,“Karan正在这样做只是为了卖他的书。整个行业都知道Karan B *将人们落后于背后。甚至Shah Rukh Khan也因为他对Priyanka Chopra的评论而对Karan感到不满。两年前在派对上,卡兰沉迷于真正松散地谈论Kajol在一个名单的演员前面。又转过身来的演员告诉了Ajay Devgn。Ajay甚至要求演员为什么,尽管是Karan的朋友,他是告诉他的。演员说,如果Karan在他面前可以糟糕的Kajol,他也可以八天地闲聊他。Ajay显然是愤怒 - 如果他的妻子在这种光线下谈论他的妻子,任何人都会是。所以他叫Karan并虐待他。他告诉Karan那个“你可以说出你对电影的看法,但不要谈论我的妻子和家人。”

源进一步添加,“这个问题是两年的。在Karan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和Ajay的电影(Shivaay)之间发生冲突之前。现在正在讨论它的事实是卡兰的性取向,显然是留在新闻销售他的书。他可以做任何他愿望的,但他不能在那个过程中从Ajay Devgn中脱离一个恶棍。这只是肮脏。“

这个Karan-ajay咆哮似乎无穷无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