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感谢粉丝制作自己的危险,读他的衷心的笔记

时间:2022-08-31 10:46:01来源:

Aamir Khan的危险重新定义了箱厢办公室的成功。这部电影不仅为宝莱坞的先生完美主义者赢得了赞誉,而且几乎在票窗口中几乎打破了每次记录。由于这部电影在星期二的收藏中在博中赚了350亿卢比,Aamir已经创造了另一个俱乐部。演员被电影的成功所淹没,他采取Twitter分享他对观众的爱的回应。“我绝对不堪重负,因为危险所拥有的爱。它是我收到的最激情的回复之一,我要感谢所有人都拥有这部电影。这是创意人可以收到的最大恭维。谢谢你的心底。并谢谢Nitesh先生。爱。 A,“他写道。

这部电影是基于Mahavir Singh Phogat的真实故事,他们培训了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成为世界级的摔跤手。这部电影赢得了它的关注,以便细节,演员的表现和才华横溢的演员。

检查Aamir Khan的推文吗?

pic.twitter.com/lVvVyBXglj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7年1月11日

这不是演员第一次感谢他的粉丝的责任的成功。早些时候,Aamir发布了,“谢谢所有的爱情和温暖,并感谢您拥有我们的电影。爱。团队危险。“

谢谢所有的爱情和温暖,并感谢您拥有我们的电影。爱。团队危险。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2月27日

危险是Aamir的第二部电影,以获得300卢比的卢比,是第四部电影,整体而来,进入俱乐部。但是,它是该类别中最高的收入。

还阅读/ andand票房系列第19天

根据电影的最新系列,由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共享,“#Dangal Today Tuits [Tue]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Sun 14.33 Cr,Mon 4.35 Cr。全部的:₹349.65 cr。印度贝斯。atbb。“

而这给了Aamir,危险导演Nitesh Tiwari,以及他们的舞蹈团队和粉丝是一个庆祝的理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