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valinga Teaser:Raghava Lawrence设置为再次吓唬你,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31 10:46:04来源:

电影制片人雷哈瓦劳伦斯似乎是在象林伍德的“尖叫”之王。他在2007电影蒙尼成功后,他主演了一系列恐怖喜剧电影。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同轴也来自同一个类型的类型和星期五的制造商发布了第一批胶片。

Sivalinga是一部重拍同名的kannada击中电影,其中有演员Shivarajkumar在主要作用。由拖车来说,白鸽似乎在悲伤的恐惧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但是,在电影中有一个超自然实体,令人难以释放的东西是什么,它会拥有劳伦斯的性格,就像我们在Muni系列中看到过?

这部电影由P Vasu指导,他们也指示了Kannada版本。劳伦斯谈论与董事合作,曾曾表示,他很高兴与Vasu一起携手,他还用巨星rajinikanth致命一部电影。

“北野是一个大的击中。甘娜是一个更大的击中。当我觉得我应该比Ganga更大的撞击时,Vasu让我观看Sivalinga。我很喜欢。我同意在电影中采取行动。这个故事是Sivalinga的第一个英雄。Ritika Singh是第二个英雄。Shakthi Vasu是第三个,我是第四个英雄。Ritika将获得jyothika在'chandramukhi'之后获得的名声。在观看她在区间块的表现后,我很激动。至于Vasu,我很高兴在与我最喜欢的英雄Rajinikanth一起工作的人的方向下,“劳伦斯早些时候说过。

Vasu于2005年针向Rajinikanth的复出电影Chandramukhi。恐怖电影是kannada薄膜的翻拍,Apthamitra是1993年马拉雅拉姆薄膜月曲的翻倒。它给了超级巨星的一个急需的击中,他在他的电影巴巴坦克在票房遭受了重大挫折。

“再一次,多年后发生了类似的东西。Raghava Lawrence的行动比在北纳和康安纳-2更加勇气的方式。Vapelu和我的儿子Shakthi Vasu正在这部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Vasu曾说过。

在这里观看Sivalinga Teaser:

未能用他的复出kaththi sandai留下深刻的观众,Vapelu预计将与Sivalinga兑换自己。根据行业嗡嗡声,这部电影预计将于1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