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生日:当他转43时,乌云徘徊在希腊上帝的超级领域

时间:2022-08-31 12:46:05来源:

在345亿卢比和仍然计数,Aamir Khan在2016年结束时,在屡获殊之度的危险之中终止了2016年,其中很多以顽固的父亲为中心,希望看到他的女儿在摔跤中带回家乡。2017年,另一名坚定的父亲为他的儿子为根本而来,没有票房金子。猜测我们正在谈论谁的黄金。它是rakesh和hrithik roshan(非常有爸爸的男孩)。罗山今天拒绝43岁,目前正在留下穆罕伯·达戈的历史尴尬,去年的Ashutosh Gowariker Epic。除了Gowariker和Rakesh Roshan之外,明星不适用于太多横幅或董事。为了改变,他与三边形古普塔为Kaabil进行了合作,他在拐角处的大释放。虽然Papa Roshan将一只鹰的眼睛视为企业作为生产者,但他们让Gupta先生使用什么成为独家Rakesh Roshan(并且可能是Ekta Kapoor)域名 - 一个标题,以字母'k'吉祥地开始。

还读/生日快乐Hrithik Roshan:正如Hrithik Roshan的转弯43,这就是让他Kaabil的一切

财富是否有利于Kaabil,我们会在1月25日知道电影在一个非常高估的决斗中发布。毕竟,希腊神中的超级院长,Roshan将在箱子办公室锁角,除了Shah Rukh Khan,这是一个让媒体陷入狂潮的景观。值得注意的是,“SRK的雷比与雷山的Kaabil”不仅仅是关于曾经看到过Rosier日的两个超级巨星的票房禁区。只有在这里的数字就有更多的股份。虽然Khan目前需要一种怪物磅塞,但这几天对于rivals Salman和Aamir Khan来说,对于Roshan Kaabil是一种制作或休息的东西。这两颗星都坚持认为,虽然冲突可能是可避免的雷山,但是雷山心甘情愿地扔在戒指中。

最近对FirstPost.com发言,Roshan Junior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m举办了较年轻的兄弟们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h承认,吹捧的冲突令人兴奋。他说,“我们(SRK和I)突出了一句话,”我们(SRK和I)在一家业务中。我们也在友谊。两者都应该在他们的位置。我们应该理解,业务是商业和友谊是友谊。“罗山可能让你认为Vendetta严格友好但刮伤了表面,你可能会意识到你所拥有的东西可能是一个知道他已经有算术权利的明星的摇摇欲坠的信心。还有什么可以在Roshan的青睐的是,他的对手谁别名地拒绝了他触及金的东西是他最弱的。King Khan的最后几部电影(Dilwale,Can和亲爱的Zindagi)将嫁给了令人垂涎的200亿卢比点的途径。

一些媒体报道表明,像大多数三音古普塔的闪光一样,Kaabil只是韩国灵感的另一个'K'。但是,在纸上,其前提是有趣的。描绘了一个盲人出去掠夺复仇,Kaabil看起来是利用Hrithik Roshan的行动方面。作为一个带有令人惊叹的舞蹈鞋的Hoofer广泛愉快,雷山被过去被接受为一个动作明星,特别是如果Agneepath和Dhoom 2的成功是任何事情。

还阅读/在Hrithik Roshan的生日,前妻Sussanne Khan和Bollywood Celebs对他有特别的愿望

想一想:SRK和Roshan都感觉到了同样的音高。雷山的一代少年到哈尔斯,发现自己因竞争来自较年轻的地段而大幅受损。从Ranbir Kapoor和Ranveer Singh到Varun Dhawan和Tiger Shroff(Roshan Facile)淡褐色的Roshan Lad必须承受新才能浪潮的不懈冲击。但它不像他星星的错。如果他的最后一个郊游Mohenjo Daro是一个Dud Krrish 3和Bang Bang!商业良好。一个Hrithik Roshan电影仍然是爆米花娱乐的保证,如果不是非常特别的东西。难怪,对Mohanjo Daro的审查品种涌出,“近年来,看到一个Hrithik Roshan电影的主要原因是在明星的辉煌中晒太阳。标准描述,“希腊上帝”是对罗山的天体美的完全准确评估。加上他可以跳舞。“

当好莱坞伟大的弗雷德阿斯特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他被媒体的一部分令人难忘地驳斥,“不能唱歌。不能采取行动。略微扁平。可以跳一点。Hrithik Roshan远非秃顶,可以跳得多一点。自从他的首次亮相Kaho Naa ... Pyaar Hai十年来,一年前,宝莱坞粉丝已经盛宴。在他父亲的严格宙斯盾下,一位行业退伍军人,雷山在2000年代初开设了Khans,迅速成为估计的主要力量。在爸爸制作的特许经营后,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在爸爸制作中,雷山与他定调子的体质和机械大学制作了“大于生活英雄主义”的水平。还有偶尔的派对(想:Guzaarish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赢得了他的关键条纹。

还阅读/独家HRITHIK RASHAN开放了大约Kaabil,与薪水发生冲突并在争议期间保持尊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很晚,宝莱坞明星曾经被倾向于新汗似乎正在迅速失去地面。加入他的婚姻问题,随后的Porce和与Co-Star Kangana Ranaut的法律争吵 - 所有这些都迫切了他仔细培养的公共形象作为“家庭人”。新闻批评他选择的角色和劳动表达产生了类似的观点。从2016年8月在标题下,在薄荷休息室进行了一份注意到的报告:'Hrithik Roshan:一个褪色的明星“宣称”这是今天的雷山:尝试太努力,实现了小。43岁的演员的克里希尔3(2013年)的选择,Bang Bang!(2014) - 证实他最糟糕的批评者始终说明的是:除了一个具有巨大舞蹈技巧的英俊恒星,他彼此相距。“

这不是媒体第一次写过他的ob告。在罗山辩护中,我们可以安全地说他的大规模上诉并非有问题。如果有疑虑,它是他舒适地提供巨大打击的能力。他从未声称是一部关于电影的先驱,他也没有关于在有意义的电影中工作的任何骨头。因此,希望他改变印度电影的面孔,就像期待Nawazuddin Siddiqui在开幕周下保证卢比100亿卢比。鉴于Roshan的商业站立和Kaabil的贸易嗡嗡声,几乎没有建议,该行业热衷于仔细地写下像他一样的顶级明星。在行业中的许多人感觉游戏不会丢失。Kaabil的成功可以让选票摆脱他的青睐。但在恢复失落的荣耀之前,他有汗国王才能使用哈恩。

(Shaikh Ayaz是一位基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