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月12日预览:Rohan Mehra Irks Manu Punjabi,Bani J在呼叫中心任务期间攻击Lopamudra Raut

时间:2022-08-31 12:46:03来源:

相信Bigg老板在每个特定的机会时搅拌件事。就在Bigg Boss House看起来像一个幸福的家庭,庆祝Manu Punjabi和Manveer Gurjar的商场游览他们被观众的爱情和感情淋浴,Bigg Boss增加了一个扭曲,让每个人都开放了。

今晚的剧集将看到本周的奢侈品预算任务亮相。BB呼叫中心任务将进入团队团队的参赛者 - 呼叫中心高管和Cranky呼叫者。后者必须激怒高管并迫使他们断开电话,而高管必须耐心地与客户应对并提供解决问题。

#biggboss宣布令人兴奋的呼叫中心任务!准备好看到团队@themanupunjabi&team @ rohan4747战斗!#bb10 #video! pic.twitter.com/xi51jrg7dy.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12日

Bigg Boss在一个团队中获得了Lopamudra Rau,Manu和Inveer,高管和Bani J,Rohan Mehra和Nitibha Kaul将被视为呼叫者。蒙娜丽莎将是任务的桑坦克。作为蜂鸣器戒指,Rohan将从庭院区的手机摊位进行手机。他发出严厉的言论并摩擦它来刺激他。

看起来像愤怒的客户@ rohan4747在禁心他的呼叫中心运营商@themanupunjabi留下没有石头留下没有石头!#bb10 #video pic.twitter.com/kctg0njxbo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2日

他告诉Manu,他无法做出一项任务,就像吃一碗Rasagulla一样简单。他进一步补充说,Manu总是从事关于其他参赛者的支持,并将其标记为娱乐。Rohan还表示,除了烹饪食物外,Manu对任何家庭汇率都没有贡献。Manu耐心地聆听Rohan,并在最终的蜂鸣器戒指中维持电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接下来,Arch-rivals Bani和Lopa接到电话。Bani成为这个机会的大部分,并说最具可能的事情。从嘲弄她的美容选美胜利来怀疑她的购物技能,Bani指出一切可能会惹恼洛卡。她甚至还要说罗巴像她的小狗一样对待Rohan,他在房子周围摇摆他的尾巴并跟随她的指示。呼叫完成后,洛卡证明她站在罗汉前面以中和这种情况。

。@ Bani_J和@ Lopa9999在呼叫中心任务期间进入丑陋的斯帕特!#bb10 #video pic.twitter.com/ncjjgjgmvo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12日

Bani试图证明不成功后,她嘲笑Rohan揭示了几个洛卡的弱点。Rohan首先将这次谈话轻轻提出并忽略Bani的要求。戴罗汉的反应,Bani告诉他,他没有足够嬉情地玩游戏,只是保护他的朋友。在她进一步刺激他之后,罗汉失去了他的酷,并要求巴尼停止困扰他。巴尼试图解释她的立场,但罗汉拒绝倾听。虽然他们沉迷于战斗,但在享受戏剧的同时,旁观者啃着帕拉塔。随着这一天来到一个关闭,大教堂和Bani-Rohan试图整理他们的差异并进行新的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