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到见证Salman Khan和Govinda的溴洲团聚

时间:2022-08-31 14:46:00来源:

你正在等待Salman Khan和他的犯罪犯罪队的Govinda再次做电影吗?好吧,这是一些好消息。这两个将一起出现在一起,虽然在小屏幕上。

两者早些时候在伙伴和Salaam-e-Ishq这样的几部电影中共享了屏幕,以命名几个。

最近,Salman Khan将自己与演员Govinda的照片发布了一张自己的标题,标题为“与伴侣拍摄”。这张图片随着多年来,两人互相分享的所有溴素质。

他们的屏幕上和屏幕友谊已经为那些经常打开电视漫画的人的祝福,现在Raja Babu演员将在WeargG Boss 10周末加入Salman Khan。Govinda将来到Bigg Boss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A Gaya Hero。

与合作伙伴拍摄@ govinda_herono1 pic.twitter.com/panxk6i8hq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13日

他们的漫画时机是对那些对某些真正喜剧切换频道的人来说是一个幸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igg Boss 10正在慢慢地朝着最终逼近,看起来它的制造商正在尽力让他们的现实表现为他们的粉丝尽可能娱乐。

观看/ Govinda-starrer AA Gaya Hero - 第一促销

Govinda和Salman Khan的溴卷重作为二重奏,即使在现实的电视节目中,肯定会在屏幕上重建魔法。当爱Guru Salman Khan的时间们给了他的好友提示如何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Soni de Nakhre全原创电影歌

当他们彼此信任的僚机时。

手表:Dupatta Tera Nau Rang Da(全首歌)电影 - 合作伙伴/萨尔曼汗,Govinda,Katrina,Lara Dutta

为他们的友谊欢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