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putra satakarni:在Balakrishna的电影之前,您必须观看这些视频

时间:2022-09-02 18:45:59来源:

Balakrishna的第100部电影Gautamutira Satakarni是一个巨大的风险。虽然演员在神话和印度史诗中拥有专业知识,但是在Satavahan Reign期间的一个已知的记录历史中的一章的章节的章节审议了RaMa和Krishna的角色,这将是屏幕上的演员挑战。

然而,即使在发布之前,演员也在他的电影中获得了大量的支持和积极反馈和积极的反馈。首先,这部电影由国家屡获殊荣的总监Krish Jagarlamudi指导。其次,这个故事是新颖的和一个与泰卢语历史有关的未开发的主题,观众可能会为Sankranthi撰写他们的历史。最后,这部电影从Telugu国家的政府获得了巨大的推动。Andhra Cm Chandrababu Naidu和Telangana cm KCR参加了电影的一些关键事件,并赞扬演员捡到这个故事。事实上,各国政府甚至都豁免了这部电影提交娱乐税。

整个团队对电影的成功态度持乐观态度,据报道,据报道,在75亿亿卢比的休息预算。这部电影是在大规模的大规模上进行,投资重入VFX和套装。

在我们观看周四发布的视觉治疗之前,这里看看了一些标志性的场景和电影的对话:

母亲

儿子母语之间的这种对话设置了Satakarni的母亲在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的基调。事实上,历史让战士在他母亲的Gautami Balashree之后向他的名字添加了他的冠军盖亚普拉斯(豪纳米的儿子)。还记录了他的战斗征服的大多数叙述都是基于他母亲的纳希克铭文。

史诗般的战争

据说电影的战争序列是一种据说据说拍摄电影的主要部分的大面貌。Gautamiputra satakarni有四种战争序列,已在多个地点拍摄。由于故事是关于萨卡尔尼的武士王,距离乔治亚州卡兹伯克山的风景名胜区有300匹马和20场比赛,靠近1000匹萨维哈纳和希腊士兵。电影中也将显示大规模的海军战斗。这部电影的大多数132分钟运行将展示战争。

萨卡内夫人

从屏幕空间Shriya Saran分享在拖车中,可以看出领先的女士在玩作主的作用。Satakarni的妻子Vashishtha Devi也据说在Satakarni竞争的战斗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