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OM PURI:震惊的宝莱坞对退伍军人的死亡作出反应

时间:2022-09-02 19:46:01来源:

退伍军人演员OM Puri的死亡让他的粉丝和朋友在宝莱坞震惊。演员在患有大规模心脏病发作后,周五早上早点逝世。演员为66。

在印度电影中曾在各种各样的语言,巴基斯坦,好莱坞和英国电影中曾在印度电影中努力的演员议案卓越,他的朋友和同事震惊了。在消亡的消息破裂之后,演员的致敬开始流动。Aamir Khan,Anupam Kher,Mahesh Bhatt,Soni Razdan,Boman Irani是前几个拍摄Twitter。

在大规模的心脏病发作后也读/ OM puri远离了

观看视频/老将演员OM Puri远离66

RIP OM PURI:检查所有推文,因为宝莱坞对OM Puri的死亡作出反应

वोआवाज़..वोसहजमुस्कान..वोभलासासुंदरइंसान。बड़ेभैयाओमपुरी..यादतोबहुतआओगेआप!! ईश्वरशांतिदें!जयहो!!

- Prakash Jha(@ Prakashjha27)2017年1月6日

演员,老师,朋友和一个伟大的灵魂#ommuri ji。充满热情,为他的手工艺和纯真。我们会想念他。 pic.twitter.com/i1jgbcvs2q.

- Anil Kapoor(@anilkapoor)2017年1月6日

在未发布的电影上工作了。当相机滚动时,有趣,慷慨,温暖和俯仰完美。世界电影会想念他。#rip #ompuri.

- 2017年1月6日的Rahul Bose(@ Rahulbose1)

om-ji,永远不会再像你一样的人......作为演员或作为一个人。会非常想念你。悲伤的悲伤的一天。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7年1月6日

听到om puri Jis通过的话如此悲伤和震惊!一个屋子的屋子。多样化,这么多伟大的电影,他留下了!#rip.

- Geeta Basra(@Geeta_Basra)2017年1月6日

这是一个如此悲伤的一天..这么多人才,幽默,慷慨和如此的同情..你将被错过#ompuri abba

- 2017年1月6日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RIP OMJI,你会非常错过。你留下了一段遗产的电影,这将被尊重一代...... https://t.co/omarwvircp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7年1月6日

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个传奇。您对印度电影的贡献不会被遗忘#ompuri

- jacqueline fernandez(@asli_jacqueline)2017年1月6日

RIP OM PURI.WE已经丢失了我们最好的一个人才,一个声音,一种精神。威尔想念你Puri Saab。

- 2017年1月6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人类情感男​​人...... OM Puri Jee RIP

- Ravi Kishan(@Ravikishann)2017年1月6日

艺术家永远不会死。RIP OM PURI。

- 2017年1月6日的Vivek Agnihotri(@vivekagnihotri)

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感到震惊和悲伤。我们失去了一个美妙的演员和人。RIP OM PURI你会大大错过

- Soni Razdan(@soni_razdan)2017年1月6日

令人震惊地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ommuli去世了。我们的电影行业巨大损失。rip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7年1月6日

在Pics / Om Puri浏览66次,请参阅:向退伍军人演员致敬

看到他躺在床上看起来如此平静,不能相信我们最伟大的演员#ompuri是不再。深深的悲伤和震惊。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7年1月6日

RIP OM PURI ..与您的互动总是充满生命..你是我们为之骄傲的最好的艺术家之一..

- Shoojit Sircar(@shoojitsircar)2017年1月6日

这一天从这个悲伤的消息开始,#ommuri不再与我们同时。印度电影将永远珍惜和庆祝你的工作。#rip pic.twitter.com/iqeyywnhp..

- onir(@iamonir)2017年1月6日

震惊超越了语言,以了解#ompuri ji不再。会想你先生。哀悼家庭。RIP #hugeloss pic.twitter.com/req9vdrtkk.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7年1月6日

RIP OM SIR 1的D My Versatile&Brilliant Actor。我很幸运,我cld花了一些wh'fue wie wide他谈论了abt行为和生活。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7年1月6日

哀悼我们最优秀的actors之一的逝世#ompuri pic.twitter.com/gbck6mwwlf

- virmer sehwag(@virendersehwag)2017年1月6日

我p。会想念你! pic.twitter.com/ud6s7y6qui.

- Rishi Kapoor - “书”(@Chintskap)2017年1月6日

会想念你的主席杆#ompuri pic.twitter.com/1kblvfgwlf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7年1月6日

Shabana Azmi分享了他的葬礼的细节。“Om Puri在Cooper HoubSency进行了PostMortem。在奥什瓦拉电气火葬场大约下午6点举行,”在奥什瓦拉电气火葬场约3点举行,“她在推特上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