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逃离:看看他的电影以外的萨尔迪,jaane bhi做Yaaron

时间:2022-09-03 08:46:01来源:

经验丰富的地印章演员Om Puri在周五经过严重的心脏病发作。但这种心脏扳手的新闻在他用他的演戏产业掌握的所有电影工业中回荡。这位主要在印地迪电影业主要采取行动的66岁儿童也使他的存在感觉不仅仅是宝莱坞,而是在旁遮普到三个或四个南部“伍兹的电影行业中。装袋Padma shri,国家奖和多个国际奖项,FTII和NSD校友甚至采取了好莱坞电影。 Puri对他的表现具有特征性的区别,以实现完美和他的Hallmark Deep Guttural声音,鼓励他的Mien。

观看视频/退伍军人演员OM Puri在66次传播,他的电影旅程

但Puri不仅限于Bhavni Bhavai,Sadgati,Ardh Satya,Mirch Masala和Bollywood的Dharavi,他在印地语中接近15个区域语言电影,而他的三个项目在拍摄阶段。1972年,演员在1972年开始与Marathi Milve Ghashiram Kotwal的电影生涯,就在他从浦那的FTII透露。

在心脏病发作后,还阅读/ om puri通过葬礼

在1977年在Kannada Industry亮相,演员的第一个Kannada电影是Tabbaliyu Neenade Magen,由Girish Karnard指导。事实上,OM Puri在面试中回忆说,卡纳德是将他发起电影的人。普里表示,主任听到了演员的困境,并在儿童电影B V KANANDH正在制作 - CHOR CHUP JA。1999年,演员的下一个kannada电影AK47结果是持续了175天的大量商业袭击。

在Shiva Rajkumar Starrer,Puri作为警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另一部电影Dhruva之后,Puri是在拍摄另外两个kannada薄膜的中间。普里,哈里亚维出生,也靠近旁遮普电影行业。他采取了多达五个旁遮普电影,他的第一部和第二部电影是Chann Pardesi和Long Da Lishkara。两个星级流行的演员raj babbar。仅在2013年,他采取了两个旁遮普电影。

查看照片/ om puri dead,Celebs到达他的住所以支付他们的最后一切

观看视频/宝莱坞哀悼资深演员OM Puri

虽然他从未冒险进入马德拉斯电影行业,但他在炼金工和托莱德伍德的几部电影中工作。 Puri在Puravrutham和Aadupuliyattam的流行Malayalam演员Revathi和Jayaram工作。他刚刚在泰卢固定的单一标题中行动。

对于数百万,OM Puri不仅仅是一个演员,而是在所有区域电影行业留下足迹的电影普及定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