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 sonon zaalima:Shah Rukh Khan是浪漫之王,时期。看视频

时间:2022-09-03 09:46:00来源:

莎瑞科汗是浪漫之王,当他看到他做得最好的时候,没有什么可以出错。Shah Rukh Khan的第一首歌和巴基斯坦美容马哈拉汗·斯塔尔雷斯,Zaalima,出了。这首歌是如此美丽,我们完全明白为什么SRK共享多款歌曲。

RaeeS'Zaalima由Arijit Singh和Harshdeep Kaur Sung,并且是一个舒缓的旋律。Mahira是由这个SRK电影制作帅伍德首次亮相的,看起来很令人惊叹。歌曲的位置和感觉是如此宽朴。

SRK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与标题分享了这首歌,“Jaan Se #zaalima tak ......希望你们都喜欢!”马哈拉太歌曲与标题,“#zaalima tujh se hi shuru,tujh pe hi khatam ......❤️“

还阅读/ raees歌曲预告片:Shah Rukh Khan瞥见'ozaalima',并用他的声音拼出魔法。看视频

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Starrer Raees现在一直在新闻。并且出于许多原因,它是阳光明媚的Leone的物品编号'Laila主盖拉',引起了眼睛。然后,制造商还发布了两家新海报。在我们停止涌出之前,SRK通过分享raeps的第一首名标题Zaalima的歌曲的恐惧剪辑,使他的粉丝更加开放。

手表莎瑞卡汗,马哈拉汗·斯塔尔雷颂歌Zaalima在这里:

还在观看/沙鲁克汗斯塔尔ra ra on zaalima teasers

唱歌Aati Ho ya Nahi,Zaalima柯莉耶托伊甘纳纳·帕格纳。#zaalima5thjan pic.twitter.com/svwlkykns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3日

Arz Kiya Hai ... o Zaalima,Kitna Behkaoogi ...#ZaalimatomoRing pic.twitter.com/lys6t9q1t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4日

Tere Pyaar Mein Parvana Khaakh Ho Jayega ...雅达拉克纳。o #zaalima pic.twitter.com/l2ywgm1bc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5日

Har Dhak Dhak Mein Tera Naam Hai ... o Zaalima。 pic.twitter.com/ztmwo6vh2s.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4日

最近,SRK也分享了两个新海报,从而让我们看看他在电影中的两个不同的两侧。虽然一个人的演员很酷,但完全给人一个年度的风格目标,另一个让我们在莎瑞克和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之间的浪漫感。

Tu Shama Hai Toh Yaad Rakhna ... Main Bhi Hoon Parwana ... pic.twitter.com/d0y002ykyt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日

O#zaalima ... pic.twitter.com/k2zyrvv4nr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日

据说raepe是基于唐阿卜杜勒卢特的生活,尽管电影制作人否认了这一点,说“电影的故事是一个纯粹的小说工作,而不是基于任何人;生活或死亡。“该电影计划于2017年1月25日发布,当时它将有一个带有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的票房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