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Basu Prasad生日:Makdee演员如何转动电视的Chandra Nandni

时间:2022-09-03 12:46:01来源:

对于许多人来说,Shweta Basu Prasad仍然是IQBAL的小女孩,帮助她讲话和听力受损的兄弟履行他成为一个板球表的梦想。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她是春尼 - 曼尼,她在马达德玩的两个角色,当她只有11岁时,她在最佳儿童艺术家获得了一个国家奖。她甚至在电视肥皂剧Kahani Ghar Ghar Kii演奏了年轻的Shruti,除了做更多的电影作为儿童演员。在某种程度上存在之后,Shweta在2016年与Ekta Kapoor的历史戏剧Chandra Nandni恢复到电视的研究。正如演员今天转26岁,她与我们分享了关于她的生日计划以及过去一年的日子。

“我生日快乐11号11日。我在今晚和朋友一起带来它,“一个兴奋的Shweta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她的展示和船员秀Chandra Nandni已经通过推进愿望和两天后蛋糕对待她。

Shweta甚至在南方下来完成了项目,包括泰米尔,Telugu甚至孟加拉电影院的电影。当不是行事时,她正忙着在印度古典音乐上致辞,称为根源,这些音乐是一个名字,如R Rahman,Vishal Bhardwaj,Shubha Mudgal,Gulzar等的名字。她甚至在一部名为“室内咖啡馆之夜”的短片上并伴随着她的IQBAL CO-STAR NASERUDDIN SHAH。这部电影非常感谢宝莱坞星光,如Aamir Khan,Vidhu Vinod Chopra和Varun Dhawan。

观看/ Rajat Tokas和Shweta Basu Prasad在独家采访中玩Chandra Nandini

当Chandra Nandni来到她的方式时,Shweta担任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的剧本顾问。在与我们之前的访谈中,她说:“由于我的毕业和其他事情,我一直避免电视五六年。但Chandra Nandni来了。我真的很兴奋,因为它是与巴拉吉Telefilms,Ekta Kapoor,Star Plus的回归。其次,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性格。虽然Nandni是每个人都将与我在内的人联系在内,这不是一个女孩 - 下门。这也是历史。这不是每天你收购播放战士公主并在历史上工作,这是忠实的混乱毛崖的生活。“

Shweta肯定认为2016年一直很好。“这一年很棒!室内咖啡馆晚上释放,做得很好。我签了Chandra Nandni和Badrinath Ki Dulhania,我也完成了我雄心勃勃的纪录片根源。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伟大的一年。“

还阅读/ Chandra Nandni Star Shweta Basu Prasad感受到妇女今天不会被情况陷入困境

Chandra Nandni被吹捧为最昂贵的历史剧之一,直到约会。Ekta Kapoor展示明星演员Rajat Tokas担任Chandraragaupta Maurya,并在Star Plus播出。Shweta是否设法找到了作为她的新屏幕特征的接受度,或者人们还记得她的Kahani Ghar Ghar Kii,Makdee和Iqbal?“就毕业而言,我认为人们接受Nandni更重要,因为这就是他们现在必须与之生活的东西,”她说过。

在17年(2005年的IQBAL的最后一个是IQBAL)之后,SHWETA也在繁殖到宝莱坞)下一部分大电影Badrinath Ki Dulhania,星级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她兴奋吗?“我不允许在电影中谈论我的性格。但是,是的,它很可爱与瓦伦和alia合作。“

询问Shweta从2017年的期望,她很快就说,“每个人都有更多的爱和鼓励。我希望这一切都是一个伟大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