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lalithaa认为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适合演奏她的屏幕。看视频

时间:2022-09-03 12:46:04来源:

热门谈话展览主持人Simi Garewal最近发布了更多镜头的Iconic Jayalalithaa采访,与泰米尔纳德州长塞杜末驻泰米尔末期首席部长的谈话中的不良部分。看不见的视频显示Simi询问Jayalalithaa最喜欢的演员,男女,以及她认为如果要在她身上进行生物学,她认为最适合在屏幕上玩屏幕。

虽然Jayalalithaa吩咐她不认为她想要一个在她身上制作的生物学电影,但她说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是玩屏幕上的正确选择。“我认为Aishwarya Rai将适合在年轻的日子里玩我。但是我现在就像我现在一样,我可能会在未来,我认为这将不那么困难。“

也许,Jayalalithaa喜欢Aishwarya在1997年的电影Iruvar的表现,其中宝莱坞演员在Jayalalithaa扮演了角色。

观看视频/ Jayalalithaa的侄女Deepa Jayakumar为政治首次亮相

在同一采访中,她还说,伊丽莎白泰勒·艾希瓦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当被问及谁是世界思考是世界上最华丽的人,Jayalalithaa,没有思考两次,说,克拉克山墙。“我喜欢关于克拉克山墙的一切。随风而出是我所有时间的最爱之一。我已经看到了这么多次,“她说道。

与Jayalalithaa完整的Rendezvous - 现在正在上传24分钟内容,即可上传差距:https://t.co/enuxc9bemf。

- Simi Garewal(@Simi_Garewal)2017年1月5日

Simi的泰米尔纳德阿玛的采访已成为她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剧集,鉴于后者的清晰度,与Simi Garewal的讨论。在整个政治旅程中保持保留风度的Jayalalithaa在情感上揭开了她巨大的人格乐趣的瞥见。

猜猜Jayalalithaa想在一部关于她生命的电影中发挥她的角色吗?并猜猜她认为是谁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女人?:) pic.twitter.com/qa4u23d7nx.

- Vani(@ Randommusings98)2017年1月5日

发布她的死亡,一些电影制作人表示他们希望根据Jayalalithaa的生活做电影。Ram Gopal Varma董事已注册了Shashikala的标题,他说将探讨Jayalalithaa和她灵魂姐妹萨西拉之间的争议关系。国家屡获殊荣的Telugu Filmmaker Dasari Narayana Rao也注册了标题AM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