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 Dead:Shabana azmi哀悼,说会错过“乐趣,笑声”。看到他们的照片

时间:2022-09-03 12:46:03来源:

OM Puri的死亡让他的粉丝和同事震惊了。经过者在周五早上遭受心脏骤停后死亡。来自曼德拉·莫迪和行业总理的Om Puri倾注的悼念,如Mahesh Bhatt,Boman Irani,Akshay Kumar,Karan Johar,虔诚Zinta,Neha Dhupia等许多人。然而,Shabana Azmi - OM Puri在14部电影中的共同明星 - 发现难以与损失达到术语。

演员多次与OM PURI共享银屏。我们在某些经典中看到了嘲笑他们的魔力。我们看到Om Puri和Shabana Azmi的宝莱坞电影列表是:MRITYUDAND(1997),Muhafiz(1994),Dharavi(1993),Antarnaad(1992),Disha(1991),Susman(1988),Paar(1985),Sparsh(1984),Mandi(1983),Albert Pinto Ko Gussa Kyon Aata Hai(1981)。

在大规模的心脏病发作后也读/ OM puri远离了

但这不是它。这两个强大的演员还在一起做了许多好莱坞电影。他们包括不情愿的原教旨主义者(2013年),在监护(1994年)和Joy市(1992年)。

还阅读/ rip OM puri:震惊的宝莱坞对退伍军人的死亡作出反应

Shabana采取Twitter表达她对OM Puri的死亡新闻的震惊。她发布了,“OM Puri!你已经离开了我们太早了......我很抱歉。笑声在我的思想中如此生动地讨厌的争论乐趣..威尔想念你。“

OM PURI!你已经离开了我们太早了......我很抱歉。笑声在我的思想中如此生动地讨厌的争论乐趣..会想念你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7年1月6日

Om Puri在Cooper Hospital拍摄的后期后期。在大约下午6点左右的奥什瓦拉电气火葬场约有下午3点葬礼举行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7年1月6日

她还分享了他的葬礼的细节。“Om Puri在Cooper HoubSency进行了PostMortem。在奥什瓦拉电气火葬场大约下午6点举行,”在奥什瓦拉电气火葬场约3点举行,“她在推特上写道。

看到Om Puri,Shabana Azmi的电影仍然在这里:

在Pics / Om Puri浏览66次,请参阅:向退伍军人演员致敬

om puri在周五早上早些时候在巨大的心脏病发作后通过了。演员为66。OM Puri的朋友和来自宝莱伍德的同事们达到了他的安德氏居住地,以支付他们最后一切尊重演员。普里的尸体被带到库珀医院的后期,后面将发生葬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