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成功是斗争的结果:remo d'souza.

时间:2022-09-03 13:45:59来源:

屡获殊荣的编舞员汇流导演雷诺D'Souza描述了他在宝莱坞的旅程作为过山车骑行,称艰难的旅程让他基于接地和对他人的善意。

来自孟加拉堡,在中产阶级家庭中抚养,雷莫在宝莱坞舞蹈场景中的大量斗争之前经历了一长串斗争。

“它(他的旅程)是一个过山车骑,当然不是一个容易的过山车。但我很感谢全能的,在一生中我见过极端的一面,好的和坏的。所以我谦卑地取得成功,努力继续努力。我的成功是我奋斗的结果,“雷莫斯说。

Remo与他的个人移动应用程序出来,称为RD的世界,这将有助于许多崭露头角的舞者和编舞者与他联系在他的个人更新之外。

谈论他的应用程序,雷莫说:“有三个有趣的功能 - 一个是我的商品,将在两个月内到来,直接视频试镜他们(崭露头角的舞者)可以寄给我,我会判断他们和编排一首新歌。每个月我都会释放一首新歌,崭露头角的编舞可以编排并将其发送给我。这是我们所有人所做的摩托车的陪同工作。“

读/萨尔曼汗会在我的电影中玩老龄化舞者:remo d'souza.

Remo说他希望用他的应用程序给宝莱坞的轻松和光滑的道路向崭露头角的舞者。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回到几天,没有电话视频,我曾经在每个导演之后进行机会;有几天我曾经在同一个音乐上跳过10到12次的不同人只是为了获得机会。我知道它的感受。现在我有一个平台,为什么不让他们的旅程变得有点容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在找什么?

“当我知道舞者的才华时,我也必须了解我们共同努力的创意敏感性。在创造性的工作中,这是非常重要的。根据该潜力,我将把它们带到我的团队中作为助理,演员,舞者,“国家获奖的舞蹈家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